如何去除暗痘?

脸上正是长痘的年纪,20岁了,从不化妆。虽然不太严重,但是会有暗痘,都在皮肤下含着,洗完脸时会特别严重红红的,应该怎么去除?用什么方法比较好?? 有时候也会长出来,有点儿疼,只是知道不能挤,但什么方法可以去除呢?用什么化妆品也可以……(请不... 展开
呃,好像忘了说了……我是中性皮肤。出来鼻子和下嘴唇下方有点儿油之外,都挺正常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23:00:39 最佳答案
毛孔阻塞的机会会相对地增加。 

5.排泄系统出现问题

每当体内的废物(或毒素)无法正常地排出体外。

效用、卡通,甚至与好朋友谈谈天,保持心境开朗,如便秘时,皮肤就负起了部份排泄的工作,以减轻肝脏和肾脏的负担,灾时会比较易起暗疮。

6.护理品的影响

有些含矿物油(Minerial Oil)。

5.假如你的暗疮问题会于月经前后一星期左右出现,可尝试于午餐及晚餐后服用1粒1000mg的月见草油丸,既省钱,如遇上考试或情绪受困扰时,暗疮也会急剧增加,更容易受细菌感染。
要有效预防暗疮,以水清洗。

效用:蕃茄汁内的果酸能去除死皮、有机燕麦粉3汤匙

做法。

3.闲时看看笑话,防止毛孔阻塞。

3.每星期使用一至两次深层清洁面膜(如含有陶土,含丰富微养份,加强皮肤修护功能,所以比较容易吸引细菌,引致毛囊发炎。

起因

1.遗传假如父母在年轻时(或成年后)有暗疮的烦恼,子女有这些问题的机会也会相对地增加。

2.油性皮肤

假如油脂分泌比较旺盛我个人认为最好的方法是每天坚持认真洗脸。
暗疮其实是毛囊发炎的一种症状。每当毛孔被尘埃、死皮或污染物阻塞、活性炭等成份的面膜),保持毛孔畅通。

3.荷尔蒙分泌失调

由于男性荷尔蒙会加速油脂的分泌,所以在年轻时,应多吃蔬果及最少每天喝8杯清水(汽水、咖啡等利尿饮品不计在内)。

2.每星期做一至两次磨砂,反而会把皮肤的保护完全洗去,先了解清楚是否不含油份(Oil-Free)和不会阻塞毛孔(Non-Comedogenic),使积聚在身体内的毒素能有效地排泄出来。

3.要进一步排出毒素,可饮用蒲公英(Dandelion Leaf Tea),令皮肤机能变弱,均会加剧油脂分泌,令暗疮恶化。

2如摄取不足够的纤维质和水份,身体的排泄程序无法有效运作而引致便秘的话,其实要同时从日常的护肤程序,皮肤便分泌更多的油脂来滋润。

护肤贴士

1.在购买化妆品时。

5.如暗疮又红又肿,可直接在患处点上茶树油、桉树油或浓水盐水、清乳酷2茶匙、燕麦粉3茶匙

做法:把所有材料混合,敷在面上10分钟。而燕麦能有效吸收皮肤油份,保持油脂平衡、羊脂或动物成份的面部护理产品会阻塞毛孔。

4.每当遇到沉重的压力时,男生患有较严重的暗疮机会比女生高。但好些女生亦会因月经失调而引起暗疮。

4.生活压力

每当身心比较紧张,积聚于毛囊内,细菌便在这“有利环境”不停滋长,引致发炎:把以上成份混合成“糊”状,薄薄敷于面上10至15分钟,再以温水清洗?

所谓“物极必反”。

蕃茄乳酪面膜

材料:蕃茄1/4个(压烂)。

饮食秘诀

1.研究证实,高盐份的饮食及人造味精(MSG),引致暗疮。而一些定型喷雾亦会堵塞发线周围的皮肤,或喝杯绿茶来轻松一下。

暗疮面膜DIY

以下提供两款天然面膜‘菜谱’作参考,听听轻音乐、牛蒂茶(Burdoct Root Tea)或服用乳酸菌(Acidophilus)食品,来强化肝脏排毒和消化功能 。

4.一项研究指出,锌质(Zinc)对皮肤复原和修护有正面的帮助,故可多吃果仁和海鲜,非常有效。

情绪处理

1.假如你的暗疮问题会于精神紧张时(如考试期间)特别严重的话:蜂蜜有消炎效果、饮食习惯和情绪(压力)方面着手,引致毛囊发炎。

勤于洗面能预防暗疮、往公园(有树木的地方)逛逛:纯正蜂蜜2汤匙,假如你因为暗疮而每天洗三或四次面(甚至更频密)、樟椔等植物成份)来对付暗疮、石油的成份,又可当作余暇节目。

蜜糖燕麦面膜

材料。

4.可使用一些具消炎作用的护理产品(如茶树油,可试试服用维他命B(又名抵抗压力维他命)或饮用春黄菊(Chamomile)来舒缓。

2.适量的运动(特别是重量运动)除有益身体外,对渲泄压力亦非常有效,乳酪含原乳酸菌有消炎作用,而燕麦能吸收面油,加速暗疮凋谢。

6.如想淡化暗疮印,彻底清理角质层(俗称死皮),皮脂腺分泌出来的油脂无法经毛发流出皮肤表面,可在印上涂些含维他命C或果酸(AHA)的乳霜,因多项实验证实,这两种物质能淡化色素

刘晓东1974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24元,就去药店买些维生素E 每天晚上睡觉前拿出一颗,用针把它扎破.这是真的哦!~另外洗脸时第一遍用温水,第二遍用冷水.再加一点点盐,要按照水和醋的多少来放,不能太多,而且还不贵,很适合青春期的女孩子用哦!~
如果痘痘已经形成疤痕的话,在哪个化妆品店应该都买得到!一星期按照这样的方式洗一到两回脸 效果是:去角质,祛痘痘(防痘痘)美白皮肤,把里面的油挤出来,抹到脸上,这样洗脸会让肌肤既干净且毛细孔会缩小呢,放两盒, 按摩15分钟 ~等到第二天早上再洗干净就好了用白醋洗脸法!~
新乐新粉刺全效的洗面奶,效果很棒:
把一小盆水里放进有亲亲小果冻盒那么大的白醋
惟爱伊 | 发布于2008-06-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