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ping批处理求助 50

有一个a.txt,里面包含ip地址信息,每行一个ip地址。 221.130.18.76:80 221.130.18.77:80 221.130.18.78:80 221.130.18.79:80 221.130.18.80:80 需要一个批处理,自动读取a.txt的内容,ping每个ip地址,然后输出结果到b.txt 221.130.18.76:80--20m...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7-15 最佳答案
echo,;
 ) do echo %%b--%%a)>  Average 平均"' :^|sort' (set   delims=;('.txt
%1(for /f "tokens=1
@echo off&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
rem   %%a^|findstr .=.
    )
 defined ; ) do (
  %%a in (ip.txt) do (
  %%a;记录.txt&goto ! set "str=        %%i":~-8;"if   :" ,2" %%a ,记录保存在记录;/i /f .  ('  "4 /w 4 :%%b
        set ping  in for /f "tokens=4 delims==" %%i !str;tokens=1,2 :eof
for   如果不通,则显示999999ms;请等待窗口自动退出.
title in /l %0 请等待窗口自动退出; 

其他回答

因系统不同ping返回信息显示可能会不同,请贴个手动ping 命令(每地址仅ping 1次?)及其返回信息示例,并说明希望把哪项数据提取出来
呵呵,没注意xxpinqz网友已答,看来比我熟悉 至少兼容两种系统
yyykkkyyyy | 发布于2013-07-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