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stay night完整剧本 100

。,别中间出现“中略”一类的。。。。用上传附件啊。。。无删减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7-16 最佳答案

这个是全文本,含H的(你懂得,补魔)

所以,望采纳~

追问
好东西啊好东西,顺便问问hf线的那啥片段在哪几章

零时迷子886

采纳率:52%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应该懂吧,先看序章,然后是三条线,多出那个是凛视角的预告。

追问
。。。。。。。原版ubw和saber线就有“中略”吗?。。。。。。。。是我多心了吗?
追答
完过GAL吗?
因为选项不同会有分支线,因为两个分之线会可能有相同的剧情,所以第一个SBER线是全的,下面两个线有相同部分,有的版本就注明后“中略”了。其实没有少剧情。如果你看的版本没注明直接略掉可能稍微看不懂。不过应该没有少剧情。毕竟Fate.是支线相当多的GAL。
这个是我看到这个问题临时下的,有没有中略问题和注明还不太清楚,我先帮你大概看一下,下次回复
大致看了下,剧情没少。高H部分是有跳过来着,呵呵~
Lush萌芽 | 发布于2013-07-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