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图片上加可爱的字体?

怎么在图片上加可爱的字体?,可以用photoshop弄吗?
发布于2008-06-15 21:48 最佳答案
建议你用ACDSEE,只有想不到的,是日复一日的练习的累积结果,没有做不到肯定可以的,添加漂亮的字体还可以很简单容易的实现的,当然PS想要做成很华丽的效果图需要一定的技术,PS是目前攻击上最强大的图像处理软件,就在百度里搜索到处都有下的,属于处理简单操作的图片处理软件

其他回答

不要忘了保存图片为,你先打开Photoshop.再打开,就可以把这添加上图片上了,你要添加字的图片,找到文字工具可以
金庸笔下襄阳城 | 发布于2008-06-15 21:44
评论
用photoshop你会的话当然好,要是你不会的话,可以建议你用isee这个软件,上面直接有一个“添加文字”的快捷键,你不妨试一下。
tiandi3tiandi | 发布于2008-06-15 22:51
评论
用ACD See可以方便的做到
huiying070402 | 发布于2008-06-15 22: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