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 sp2系统问题 100

日前系统由于侵入了某个未知程序导致我不得不重装,就买了一张XPSP2的系统盘,当然,我个人以为十有八九是盗版的.重装系统之后桌面上出现了一个"BUG REPORT"属性显示为""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new http://windowsbeta.microsoft.co...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15 最佳答案
打开任务管理器--新建--输入“explorer.exe”回车
2。

解决方案:
11.可能系统在刻盘时发生问题了,换一张系统盘试试
2.在其它盘下还有病毒残留,而你在进入系统后打开其它盘触发了病毒.在服务里把“Desktop Window Manager Session Manager”启用并设为自动。
3

yncg2046

采纳率:33%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现在在外面买的XP都是盗版的 正版要好几百呢。 盘没有问题。有问题的应该是你的电脑。你之前可能中了 机器狗 只是重装系统并没有全盘格式化的话 机子里应该还有毒的。你可以全盘格式化然后重装。要不就下载360安全卫士 和360顽固木马专杀大全。
gj1110 | 发布于2008-06-15
评论
全盘格式在装系统
玩电脑的菜鸟 | 发布于2008-06-15
评论
你买的盗版盘不好,以上的操作方法应该都不好用,建议买番茄花园系列的系统安装光盘。10元左右
aiyifeifei | 发布于2008-06-17
评论
正版的XP专业版要1700块,那些三五块钱的都是低劣的盗版.安装之前一定要格式化C盘.要是你确保安装过程没有问题那就应该是盘的事.你换个系统装,可能是你买的那个盘有毛病或者改版改得不好.买原版的最好,番茄的也不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6-15
评论
“桌面”右键→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常规
把上面的4个选项全部勾上就OK了
wanglei482 | 发布于2008-06-17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