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年3月8日 是啥星座

推荐于2016-06-22 03:32:02 最佳答案
公历:1995年3月8日星期三双鱼座 
农历:猪年 二月 初八日
四柱:乙亥 己卯 戊戌 查看八字时辰(23-1点)壬子(1-3点)癸丑(3-5点)甲寅(5-7点)乙卯(7-9点)丙辰(9-11点)丁巳(11-13点)戊午(13-15点)己未(15-17点)庚申(17-19点)辛酉(19-21点)壬戌(21-23点)癸亥
节气:九九第5天
生诞:芳春节 插花节
二十八宿:觜
甲子纳音:平地木
距今:4848天

吴田田 | 电子电气从业者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baidu.hiphotos.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2b2f6441d943ad4ba67b4ec4b7327699/574e9258d109b3de6e9e7d8cc4bf6c81800a4c35.jpg" esrc="http.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8995328507b30f2435cfe405f8a5fd7b/574e9258d109b3de6e9e7d8cc4bf6c81800a4c35://c.hiphotos://c.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8-06-15 19:37
评论
双鱼座
双鱼扣 | 发布于2008-06-15 19:39
评论
双鱼座的
弎岁の细簬钕 | 发布于2008-06-15 19:4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