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大学大一新生,高分子材料专业,准备考研出国..德国哪几个学校比较合适?

柏林自由大学?还是慕尼黑工大?亚琛?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7-16 最佳答案
这几家大学都是名校,但是高分子专业美因茨大学是公认的高水准高品质。

其他回答

像Aachen, TU München, Kaiserslautern, Kiel, Ulm, TU Berlin, TU clausthal, Erlangen Nürnberg都非常不错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启德留学成都 | 发布于2013-07-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