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0的日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10

莓丫丫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5-10-03 最佳答案
4800日元=254.4人民币元
途径:百度输入"日元兑换人民币汇率",即可直接看到最新兑换比例。
汇率是不断变化的,使用时请参考自身所需当日当时汇率,在银行柜台和网银上兑换时依据的是当时的实时报价。
注意:
汇率是不断变化的,使用时请参考自身所需当日当时汇率,在银行柜台和网银上兑换时依据的是当时的实时报价。
货币兑换是指按照一定的汇率将外币现钞、旅行支票兑换成人民币(简称“兑入” )或者将人民币兑换成外币现钞(简称“兑回” )的一种交易行为。
汇率信息来源于http://www.boc.cn/sourcedb/whpj/中国银行每日外汇牌价。

badkano | 生活达人

擅长: 健身

其他回答

3536 6.2197 62008/06/15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
货币名称 现汇买入价 现钞买入价 卖出价 基准价 中行折算价 发布时间

日元 6.395人民币
4800日元约为306.4047 6.395 6.395 00:00:06
也就是买100日元平均要6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lp151429 | 发布于2008-06-15
评论
4800日元等于297.2元人民币
0婲児妖精0 | 发布于2008-06-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