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清除电脑的IE缓存

发现电脑的网页打开速度没以前快了,有人说是IE缓存没有清除过,怎么清除!... 发现电脑的网页打开速度没以前快了,有人说是IE缓存没有清除过,怎么清除!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shoaling
2017-05-14
shoaling
采纳数:1811 获赞数:1678 LV1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4853e1e52d58001909f726d3.html
这里有详细的图文说明
-望采纳
匿名用户
2013-07-14
展开全部
打开IE浏览器,点工具,internet选项,点删除cookies 再点“删除文件”OK。。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7-14
展开全部
IE 工具 选项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7-14
展开全部
用卡巴斯基或360安全卫士,里面会显示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