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飞车圣地安利斯,怎么联机。我已经下载联机版。单机能玩。联机不会。 100

提示,详细点。我已经在网上看过很多帖子了。还是不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7-14 最佳答案
//tieba,如果是外国服务器不接受中文字符)
④进的IP的Ping值要小于9999 否则该服务器为已关闭或维修升级中,进入游戏会没有玩家在线
⑤如若安全软件拦截SAMP进程,请将SAMP.baidu.01版本进入联机游戏会出现白屏状态
②安装SAMP最新版,加入白名单或暂时关掉安全软件.
教程图解://tieba:
http.baidu.com
不是当前最新版本会因为联机服务器终端自身升级到新版本而导致玩家客户端无法连接
③输入有用IP地址,不是的话下载免CD1.0补丁覆盖,V1.sa-mp.exe设为信任,下载地址:www,输入正确的用户名(推荐输入英文昵称①确定你的SA是美版1.0的

为主的祥助 | 运营分析师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呼呼 lz下载SAMP了吗
呼呼 加我qq吧
507648480
追问
恩,加了。
Eloe紫汐 | 发布于2013-07-14
评论
加入服务器的房间
追问
我知道,但是不行。
追答
可能系统的配置不够玩多人,重装试试
追问
我都重装三遍了。
1052214249 | 发布于2013-07-14
评论
下载一个好一点的对战平台,本人推荐11对战平台.那里应该有,另外你去游戏下载目录里找一下,应该有。我当初就找到了
追问
对战平台不好,我要联机。
1227785167lhx | 发布于2013-07-14
评论
需要正版的侠盗飞车才支持联机的,盗版的只有一个样子而已哦。
追问
我从斗蟹网下的,应该不是盗版。
小明曈学 | 发布于2013-07-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