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做偷情? 5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聖旨刂
推荐于2017-11-25
聖旨刂
采纳数:14 获赞数:166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已经确立了婚姻关系,受到法律约束,还和第三者保持亲密关系。

偷情,在我们家乡,不叫偷情,都叫偷人,偷嘴,偷别人家的男人,或者偷别人家的女人。如果有谁偷情被发现,那就要成为街头巷尾的笑闻了。

但是,自古以来,就有偷情这一挡子事,最著名的要数潘金连和西门庆了。偷情能偷到他们这份上,偷盗古今通晓,令人回味,也不枉他们偷情一场啊。

那么,为什么要叫“偷”情呢?就好像你拿了人家的一根针一样,最开始说是借去用用,看看合适不合适自己家的纽扣,结果发现用起来比较顺手,就索性不还人家了,这便成就了偷字一说。但是偷了人家的针,还回去的时候还好说句“忘记了”,偷了人家的情可就不是那么容易说还就还的。

民间有句俗语: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又不如偷不着。奇怪,为什么地下工作反而能令那么多的人着迷呢?是不是偷的时候有某种窃窃的暗自欢心呢?而偷不着的时候,是不是又会牵肠挂肚,茶饭不思,偷不到誓不罢休呢?

从现实中很多人的偷情经历来看,失败者占绝大多数。运气好还能全身而退,不过增加点心灵的创伤罢了,不幸运的就要被伤的体无完肤,身心备受摧残,容易对异性失去再度的热情。

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前仆后继,不断的加入偷情这个庞大的行列。比如有些人喜欢在周末的时候偷情,有些人喜欢在清晨的时候偷情,还有些人喜欢在上班的时间偷情;有些人喜欢在公园偷情,有些人喜欢在酒店偷情,还有些人喜欢在自己家里偷情。就这样,你偷我的,我又偷他的,他没准还反过来偷到你头上去。偷到最后,你不在属于我,我也不再属于他,每个人都变得只属于自己。
youxin2004
2012-09-02
youxin2004
采纳数:0 获赞数:2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针对你这个问题,先来探讨下根本性的问题吧……
pmλjmλs磨ㄘq◎侉揣q◎侉揣mλq◎侉揣iì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anrenmi
2008-06-15
sanrenmi
采纳数:2639 获赞数:27950 LV15
擅长:电影 美食/烹饪 英语考试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偷人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199177_
2008-06-15
199177_
采纳数:1 获赞数:5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就是已经确立了婚姻关系,受到法律约束,还和第三者保持亲密关系.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