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到底有没有第四季? 5

现在有人说守护甜心准备做第四季,这是真的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7-13 最佳答案
请多指教! 第23话:危机:心灵破碎 第35话:羽翼 歌呗 第27话:比我小的嫂子 第28话:go!(未出)
  第130话 变身Amulet deuil!(未出)
  第131话 唯世!欲之蛋! 第25话! (未出)
  第163话 找到你了:亚梦&悦梦 第09话:白天与黑夜的拼搏 第10话:拯救:分手!缘尽于此?幕后者另有其人第四季
  第128话 初春!新守护者:五年后的再次相遇第05话:小提琴天使?亚梦! (未出)
  第161话 守护者集合! (未出)
  第162话 全员出动!潜入X社!go!夏日祭! 第29话:亚实的恋爱!第30话!巨大X蛋! (未出)
  第164话 胜利了! 第26话! 第08话! (未出)
  第135话 舞动吧 跳起来 形象改造! 第41话,新开始 第21话:竺?敌人还是朋友:亚实!放飞的梦想 第31话! (未出)
  第142话 小兰 美琪 小丝 方块 你们在哪? 第06话:世纪之战第48话:弥耶的恶搞计划 第49话!(未出)
  第129话 小幽的诞生! (未出)
  第140话 小心了王牌! (未出)
  第141话 心动的生日 暖暖的告白? (未出)
  第146话 一步步的努力 一步步的迈进! (未出)
  第147话 出身吧 歌唱吧 亚实的守护蛋!【上】 (未出)
  第148话 歌唱的来说 大家好 我叫小歌亚!【下】 (未出)
  第149话 雨 又是下雨天! (未出)
  第150话 幻想着 我回来了! (未出)
  第151话 露露 变身Fan the miss? (未出)
  第160话 干得好唯世!解脱控制?X社! (未出)
  第138话 接二连三的魔之蛋! (未出)
  第139话 歌呗 说不出的理由! (未出)
  第165话 守护者解散! (未出)
  第166话 期待离别后的再次重逢! (未出)【第四部大结局】
  第167话 邂逅后的重逢(未出)【第四部特别版】
  还有人说是第01话:涟漪!水晶蔷薇 第39话:琅梦之约! 第47话!加油啊:联谊温泉之旅 第32话?
  第18话:相逢却又要离别 第19话!蔷薇甜心 第38话:生死一线! 第14话:双胞变身:新学期,KISS? 第40话:挽回失忆的你:完美的奇迹:樱花树下的告别 第03话:守护者要解散了?:守护者大扫荡! 第46话:胚胎落入敌人之手? 第02话!几斗归来? (未出)
  第133话 野营 伤心的回忆! (未出)
  第134话 脸红的亚梦 异国的王子:情敌出现 第33话:天使还是恶魔? 第07话:小提琴王子VS小提琴天使! 第04话! (未出)
  第158话 为什么!唯世!(未出)
  第155话 快乐的 闪闪的 新年! (未出)
  第156话 X的幕后黑手?唯世? 第22话! 第17话! (未出)
  第157话 心疼的 亚梦要振作啊?! 第43话:新的敌人 第44话:悦梦与唯世 第45话! (未出)
  第152话 请让我来帮你们 6人的守护者!融合的变身! 第16话:你心中的唯一 42话:复活社解散了:2人合体 Redemption twins!Humpty Lock 邪化!第24话:什么?,黑色魔法师:纵身!化蝶崖! 第36话:模棱两可 第37话:新的力量! (未出)
  第137话 新的敌人:变身!Dack Amu!Yumulet ulet twins! 第15话:危机!欲之蛋竟是关键:落·迷·欲的融合 第13话! 第11话! (未出)
  第136话 唯世 回来吧? (未出)
  第144话 歌唱吧亚实! (未出)
  第145话 什么?另一个守护团:亚梦!醒醒! 第34话:融合变身者竟是他们:我叫银!伤心的离别? (未出)
  第159话 什么:回忆的小提琴双奏 第20话? (未出)
  第143话 实习守护者~亚实! (未出)
  第132话 趁人之危! (未出)
  第153话 亚实 欢快的 形象改造! (未出)
  第154话 心动的季节! 第12话
追问
是哪里的信息?什么时候出?
追答
守护甜心第四季将会在2011年11月首播
首播地址:守护甜心官网!
2012年5月25日将会在翡翠台播映!
全部51集!据说守护的结局是【唯梦】、由于动画结局和漫画结局是相反的,所以,漫画结局是【几梦】、而动画结局是【唯梦】!!!各位守护迷们,记得观看哈!^_^(此资料来自官网)
追问
现在已经是2013年啦,你确定没错?不是同人小说?

喵喵喵呜Mikasa

采纳率:48% 擅长: 动漫 贵阳市

其他回答

呃····守护甜心只有漫画才是全的····动漫的话因为日本那里守护甜心已经out了,公司不做了····你买漫画吧····一共12卷·····
1245412321 | 发布于2013-07-13
评论
说是十月分播出。详情可以自己百度。。。
sakusayinglife | 发布于2013-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