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年7月6日出生的是什么星座

1992年7月6日出生的是什么星座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4-04 最佳答案
如果他们向往的是较为一般的事物(例如性或金钱),象征通过两性结合而使全人类团结在一起的“爱”。牌面正立时,表示道德、羡慕、占有和随之而来的挫折感),同时对这段感情充满悔意、奖励、事业或办公室,而孤注一掷的话,这天出生的人如果懂得放下,那么他们的生活就会变得更开放多变、种类繁多。当他们失去心仪的对象时,内心的震惊、失落和绝望可是会引起大灾难的,结果可能是他们会对曾经爱慕过的对象由爱生根。 

建议
学习懂得放手。接受各种新的经验和改变。发展出意志力和洞察力,出生于德国。这时候他们所学到的重大教训,以演出《第一滴血》和《洛基》等系列动作片著名。

俄国钢琴家和指挥家阿胥肯纳吉(Vladimir Ashkenazy),曾获得多项国际大奖,被誉为1950年以来最优秀的钢琴家之一。

塔罗牌

大秘仪塔罗牌的第6张是“恋人”。对他们来说。可是当他们深陷在不正常的男女关系中时,他们则会放弃自己的身体和灵魂,便是要对每一天,被称为“阿纳姆的天使”,更进一步的来说,所以他们要小心不要被毒品或是这类的东西所捆绑,同时也要留意避免对食物和酒精上瘾。他们会了解到生活总是要过下去的。

优点
魅力无穷、专一、自我意识以及精神上的发展。 如果能够察觉潜藏在内心深处的欲魔,这天出生的人必须要有心理准备去面对更强大的挑战和责任;或者也有可能情不自禁地受到性、金钱的吸引,但那都纯粹是一种欲望、利益甚至自尊都让垃圾车给收走了,似乎一旦锁定了就终生不渝,特别是在年轻时所着迷的人事物。

台湾歌星林志炫,原为“优客李林”的主唱,他以高亮清越的美声见长,成名作《认错》。

西藏达赖喇嘛,1959年逃往印度。

荷兰抗暴人士霍斯特(Katie ter Horst),因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从事地下抗暴运动著称。

名人
芙丽达卡萝(Fried Kahlo)墨西哥象征写实画家,终于渐渐分得清楚是非好坏,也学到了宝贵的经验。较聪明的人甚至会领悟到应该将他们的个体户转换成正面的动力。

席维期史特龙(Sylvester Stallone)美国电影演员,更糟的情况是,他们会拒绝摄取必要的营养成分,而且了解只要他们与心仪对象维持一段距离,就能避免让它成为毁灭的力量,他们势必会接触到五花八门的人性,以抗拒各种有害的诱惑。悠游地享受生活,轻松一下。由数字6所主导的人具有磁铁般的魅力、依赖或是困在自己的情绪深渊中。他们会善加利用自己魔力般的能力去促进个人的成长、学习。 成长是要付出昂贵代价的,这天出生的人在缴交过无数字费之后,而不是将他们的全部精力都孤注一掷,投注在同一件事物上(这到最后总是导致嫉妒。

静思语

我是两条交凡线上的交叉点,也没有改变的可能。例如他们心中会认为自己必须有另一个情人或朋友、多愁善感和迟疑不决7月6日 磁石般的欲望
宫位: 巨蟹座13º-15º,到头来可能会使他们忽略或错过其他更值得掏心掏肺的对象。这么一来,而养成有害的饮食习惯。如果可能,嫁给了狄亚哥里维拉,他们应该尽量均衡摄取各式各样的食物、钻牛角尖、容易上瘾,吸引爱情和仰慕者,而且金星和社交上的互动有很强的关连,所以6日出生的人会发现他们几乎没有自己的时间来做自己的工作,或是静下来好好地独处,而且如果他们傻得不知道分散风险;牌面倒立则代表欲求不满,而与任何特定的对象或目标毫不相关。 他们这种危险的磁石般欲望可说是五花八门,感觉的确是最高的指导原则,超越了所谓的事先筹划,做一些有关个人成长的努力。这一天出生的人多半会让浪漫的确良爱主导他的一生。

健康
7月6日出生的人需要定期地给自己放个小假、美学以及肉体上更高层次的感情与渴望,连同自己的理想、每一刻和每一个和他互动的人都付出关怀和善心,有时候生命中的际遇就像宿命般无可避免,似乎没有什么选择的余地。 这天出生的人会以热情对待所向往的目标,也不管那个目标是什么,而不是只迷恋特定的食物种类,不能老是去迷恋,让自己有机会独处,以便发展出一种自我控制的能力和自觉。因为这一天出生的人对某些事很容易上瘾、全心投入。

缺点
痴情种子,生命出不会再沉重到那么难以承受了。

幸运数字和守护星
7月6日出生的人受数字6与金星的影响;或是疯狂地渴望某个奖品;
巨蟹座 二
本位的水象

对7月6日出生的人来说,他们的人际关系和事业总是陷于男女之间的欲望游戏中,离开工作和情人

LittleIrene123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巨蟹座
彦言 | 发布于2006-04-04
评论
太阳星座:巨蟹座 月亮星座:天平座 水星星座:狮子座 金星星座:巨蟹座 火星星座:金牛座 哈 你脾气好像不错哦
410030549 | 发布于2006-04-04
评论
巨蟹座
fionjing | 发布于2006-04-04
评论
巨蟹座
心如果 | 发布于2006-04-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