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经典电影有哪些?

大家帮忙介绍一下国内经典电影有哪些啊,什么电影都可以,麻烦大家了?观看人数比较多的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6-25 16:05 最佳答案
阿飞正传 苏州河 颐和园 手机 大腕 不见不散 甲方乙方 落叶归根 
疯狂的石头 可可西里 霸王别姬 黄土地 美丽的大脚 上学路上
长大成人 霸王别姬 异度空间 卡拉是条狗 云水瑶 张思德 集结号
大话西游 倩女幽魂 夜半歌声 小城之春 悲情城市 龙门客栈 寻枪
东京审判 南京 晚娘 大鸿米店 童梦奇缘 妈妈再爱我一次 暖
……等等等

其他回答

,东方人含蓄《东京审判》 还原历史,警醒国人当自强!!。
《霸王别姬》
《一个都不能少》
《可可西里》
个人认为这几部不错、内敛而又不失力度的情感表达方式,给人印象深刻,质朴纯真的亲情。
《 那山那人那狗》
唯美的画面!!!
tt阿童木 | 发布于2008-06-15 09:25
评论
我的父亲母亲,和你在一起
咸猪猪 | 发布于2008-06-15 08:06
评论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搞定岳父大人》《十二星座离奇事件》《志明与春娇》《杀生》《青春期》《意外》《摩登保镖》《赤壁》《月关宝盒》《画皮》《集结号》《投名状》《四大名捕》《疯狂的石头》《悬赏》《万有引力》《第一次》《黄金大劫案》《狂奔的蚂蚁》《追影》《饭局也疯狂》《夜店》《金陵十三钗》《失恋三十三天》《假装情侣》《桃姐》《人在囧途》《单身男女》《逆战》《嫁个100分男人》《大魔术师》《亲家过年》《夺命金》《开心魔法》《星空》《硬汉》《大武生》《辛亥革命》《十月围城》《窃听风云》《富贵兵团》《唐伯虎点秋香》《夺标》《证人》 ..... 国产电影中还有许许多多的经典电影,这只是我知道的而已。
若即若般无聊 | 发布于2012-09-23 00:49
评论
中国的电影无非就是卧虎藏龙那些得了几个奖的
123785853 | 发布于2008-06-15 07:52
评论
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
圆月婠婠 | 发布于2008-06-15 08:0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