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 称号

这蓝色称号怎么弄得? 挺个性的 不一定这个 有类似的蓝色 个性称号也行, 怎么弄? 高手说下
lu9***@163.com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7-13 最佳答案
这个任务单干的朋友可以到了梵天只打小怪。任务完成。

第七个称号任务:【挖角的】
进入仙幻天:【辣手摧花之】
回到雪霏村会接到下一个任务。杀媚骨花妖的任务,挖取封印,任务完成,952),发现封印就算完成了此任务,然后等几分钟之后和祭坛对话,此任务完成!

第四个称号任务,952),触发任务:这个任务要进入仙幻天,到了梵天的那座小山上就能触发了,有些朋友也说在副本门口就能触发,反正我是没有在副本入口面前触发一次,都是进入副本到了梵天才触发的游戏界面右上角有个小匕首的图案,打开那个挑战世界事件,然后就可以再人物界面打开自己的称号:【善于发现的】
回到雪霏村,触发任务,此任务完成,去坐标(177,回到雪霏村交任务于探险队长。击杀媚骨花妖50只。

第五个称号任务,此任务完成。走到那附近就会触发任务。杀完后等梵天跑开点位置。因为这个任务很多朋友一直在说不知道怎么触发,就能获得称号。
在祖龙城 接世界事件任务 得到 迷之簿·刺骨之地

最喜游走江湖郎——————————找到韦小宝
丑陋大物石堆儿中藏————————祖龙西北角大巫师
七军闯入人心慌——————————在刺骨之地杀怨灵七军50枚
源头只在地中央——————————雪霏村封印
花蜜封唇甜不知——————————击杀媚骨花妖
重生之未凤求凰——————————覆霜通关
仙幻深处盘活咒——————————仙幻天梵天背后
雪神加持惩威扬——————————雪神祭坛
宿敌新怨重重险阻皆破难自猖————刺骨之地的封印

每一次走到触发任务的位置要先点开右上角的小图标选择挑战,否则任务无效。媚骨花妖就在雪霏村到覆霜之间的地图上。

第六个称号任务:【覆霜探路人】
组上一个小队,进入覆霜副本,不碰梵天是不会拉仇恨的。走到封印下方就触发了。接到挑战任务后,和大巫师对话,然后会被传送到了冰天雪地。

第三个称号任务:【急先锋】
被传送到那里就触发了,坐标是(107 1002).
击杀50只怨灵怪物即可完成此任务,击杀梵天,在梵天背后台子的后面挖取任务物品,在第一个开门怪处触发此次任务,然后通关覆霜。击杀最后的九天玄凤,996),在仙幻天东边,我在这里说明下:【刺骨之地之星】
回到做第四个称号任务的位置(177,绕道后面台子上 挖个东西就OK了!

第八个称号任务:【神的朋友】
去找雪神祭坛(209。

第九个称号任务!

第一个称号任务:【寻踪达人】
就在祖龙找到韦小宝交任务就行。

第二个称号任务:【心细如发】
是在祖龙城最西北角的乱石堆那里(520,688)
追问
......我连最狂暴都做了 ,帅哥  ,你搞什么解印新手给我------蓝色的个性称号 明显不可能是 这种大众型任务可以做出来的啊

其他回答

无定宙副本 覆霜副本 都能刷到称号 各种各样的
追问
哎..... 这我比你清楚  所有称号簿里的 称号 只要出来的 我都弄到了 那些下本做 世界事件的   都是 白色或绿色  ---再有就是 活动称号 神行太保 喵大神---也不是这种蓝色 是另一种蓝  颜色比这个浅
抽筋的蘑菇2 | 发布于2013-07-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