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量AB上的箭号用WORD怎么打 10

注意是要在两个字母上打一个箭号,一个小写字母上打一个箭号的这种我会。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2-26 13:10:32 最佳答案

以word  2007为例,介绍两种方法:

一、使用公式编辑器:

1、打开“word 选项 ”选中图中选项,添加“运算符”,“确定”。

2、单击菜单栏上边的快捷启动中的“运算符”符号,在“运算符结构”中选择向量符号,其结果如右下小图。

二、运用绘图工具:

单击“插入”,在“插图”菜单框中,选中“形状”,在“线条”中选中“箭头”,在AB上画一小箭头,如右下图。

hazbg

采纳率:59% 来自团队:e快乐 擅长: 历史学 恋爱 中考

其他回答

如你的word 工具栏没有这一项,可以进行安装如果是2003版本的话,简单的说有3种方法

1)使用公式编辑器,在公式编辑器中有一项是专门用以编辑向量符号的:在文本框内光标处使用‘插入’--‘符号’,插入单箭头,然后把文本框及文本框的边线分别设置为无填充色及透明,然后移到表示向量的字母上方即可.

一般来说第一种方法最方便,采用典型安装的office,公式编辑器是不被装入的,如果你有office安装盘,可以添加安装公式编辑器,在office工具里;

2)在word状态下使用画图的功能,画一单箭头,然后移到字母上即可;

3)也可以使用插入文本框的方式。安装以后,从视图—工具栏—自定义进入,在插入条目下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麻省 | 推荐于2017-12-16 13:18:42
评论
听不懂...
Issac4952 | 发布于2008-06-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