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一次下多少个蛋? 20

鸡一次下几个蛋?
匿名
发布于2006-04-04 16:32 最佳答案
比较大个。一般鸡一天也就下一个蛋一个。有时会下双黄的,偶尔会下两个

liujing680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个.
onlylmx | 发布于2006-04-04 16:31
评论
1个
yjflepl | 发布于2006-04-04 16:32
评论
3-5个
奶油寶寶 | 发布于2006-04-04 16:32
评论
1 个

有时是两个(因为是双簧蛋)
55SS22ZZ88CC | 发布于2006-04-04 16:32
评论
一个
jianming315 | 发布于2006-04-04 16:3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