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壶和不锈钢锅底部 有白点 40

底部有白点,应该不是菌落,长的速度很快,而且环境也培养不出来啊,我还经常烧开水啊,上图,求高手解答,是不是矿物沉积?还是其他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7-10 最佳答案
水质问题,很正常!!
追问
意思是白点是矿物沉积吗?
追答
是水质沉淀,你用酸性物质浸泡一段时间清洗就可以了,醋也可以!!
追问
是可以维持比较久一段时间吗?过几天出来就很烦

baojiliuyafeng

采纳率:26% 擅长: 生活常识

其他回答

是壶锈,用醋泡泡,用钢丝球洗洗就掉了。
追问
我也经常用洗洁精拿钢丝球洗,但是没过几天就又有了啊,用醋泡会好一点吗?
百变纸 | 发布于2013-07-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