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纤维板属于什么材料

合成复合无机非金属属于其中哪一类?... 合成 复合 无机非金属 属于其中哪一类?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cao13922524046
推荐于2018-08-28
cao13922524046
采纳数:25 获赞数:58 LV5
擅长:工程技术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玻璃纤维板是环氧树脂加上填充剂(Filler)以及玻璃纤维所做出的复合材料。
匿名用户
2013-07-11
展开全部
玻璃纤维板别名:玻璃纤维隔热板,玻纤板(FR-4),玻璃纤维合成板,由玻璃纤维材料和高耐热性的复合材料合成,不含对人体有害石棉成份。具有较高的机械性能和介电性能,较好的耐热性和耐潮性,有良好的加工性。用于塑胶模具,注塑模具,机械制造,成型机,钻孔机,注塑机,电机,PCB.ICT治具,台面研磨垫板。注塑模具成型通常要求:高温料和低温模。同机状况下必须采用隔热方法。保持注模低温同时不能使注塑机温度过高。在注模与注机之间安装绝缘隔热板就能满足这一要求。缩短生产周期,提高生产率,降低能耗,改善成品质量,连续生产工艺保证了产品质量稳定,防止机器过热,无电器故障,液压系统无漏油。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7-11
展开全部
无机非金属材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7-11
展开全部
属于复合材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7-11
展开全部
合成材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