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to make sure any new hardware or software is properly installed

check to make sure any new hardware or software is properly installed.

电脑蓝屏出现这段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14 最佳答案
蓝屏之前的那次启动你是否安装了某新硬件或某新软件?重启按F8,选择上一次正确的配置看看是否能正常启动。

longzt4

采纳率:35% 擅长: 游戏 单机游戏

其他回答

意思是确定任何的新硬件或者软件适当的被安装。是不是更换什么硬件或者装什么软件,楼上说的蛮对
232454474 | 发布于2008-06-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