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网络营销的调查问卷? 5

求问卷设计
小瑞儿1234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07-19 最佳答案
可以抓住一部分年轻宅男宅女,在征得客户同意的前提下在微博上定时发送图片+文字的推广,可以找推手去做,多连接相结合的方式来进行宣传推广,一下几种时下比较热门的方式楼主不妨尝试一下!
1、做好微博营销现在的网络营销手段多种多样,你可以采取多样话的全方位,问答平台上多发提问有关于你们公司信息的内容,还有加微信这样都能有效聚集有效客户,这样关注度很快上升的!

2、做好微信企业平台营销。

暂时先说这么多,邀请客户发送微博@你的官方微博、做好问答平台的客户收集,两者相结合这样是上上策、当地的垂直有效的门户网站做好定时灌水,以及和网站的直面广告。这一部分有效地聚集老客户,定时推送最新的活动优惠,以及最新的一些作品,可以利用微信!

5、微博的二维码方便客户扫描,这样很有有利于老客户转介绍,这是一笔不小的有效客户资源,千万不要浪费了!

3、在举办线下活动的时候。

4,这是最低成本的,可以送客户小礼品,他们都会同意的。然后记得微博要认证、要加V这样才具有权威性!这是一个坚持的活儿,一定要坚持收集客户,你可以做一些有奖转发

阿斯塔洛0226

采纳率:62% 来自:芝麻团 擅长: 互联网行业

其他回答

你可以把需求告诉我,我可以帮你做
追问
发现当前淘宝网络营销的不足,并制定出一些补救措施
追答
呵呵,你做的是问卷调查,而不是淘宝网络营销的分析、!~那请问是你自己去调查淘宝网络营销的不足,然后写一些补救措施?
追问
反正写论文可以用的就好,关于淘宝的网络分析
姚璇1999 | 发布于2013-07-09
评论
留联系方式。
语不凡先生 | 发布于2013-07-10
评论
指哪方面?是淘宝运营方面?
追问
网络营销
好口碑网络传媒 | 发布于2013-07-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