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班天子”是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7-08 最佳答案

  • 又自制宫漏,前代所鲜有。至正十一年。

  • 其精巧绝出,明朝加号顺帝。

    • 顺帝有巧思。年十三即皇帝位,元朝末代皇帝。明宗长子,造木为匮,阴藏诸壶其中,时至,辄浮水而上。左右列二金甲神,一悬钟,一悬钲,夜则神人自能按更而击,善设计制作,已而复退立如前,水旱频仍,民众纷起抗元,后二年死。庙号惠宗,红巾军大起义。二十八年,运水上下。匮上设西方三圣殿,广半之,在位三十六年,为政腐败。自后宫至前宫山下海子内,无分毫差。当钟钲之鸣,狮凤在侧者皆翔舞,明军北伐,朱元璋派徐达率兵攻入大都,其龙首眼口爪尾皆动,飞仙自能耦进,度仙桥,达三圣殿,约高六七尺。尝自制其样,元亡。顺帝北走应昌,往来游戏,行时

      鲁班天子

      元顺帝妥欢帖睦尔,世称“鲁班天子”。妥欢帖睦尔(1320-1370)。匮之西东有日月宫,飞仙六人立宫前,遇子午时,于内苑造龙船。船首尾长一百二十尺,广二十尺,匮腰立玉女捧时刻筹。故世号“鲁班天子”

  • 风影鹰

    采纳率:38% 来自团队:探讨历史 擅长: 历史话题 时事政治 中考

    其他回答

    元朝末代皇帝。明宗长子。年十三即皇帝位元顺帝妥欢帖睦尔,不懂追问。,世称“鲁班天子”。妥欢帖睦尔(1320-1370).达三圣殿,已而复退立如前。其精巧绝出,前代所鲜有。故世号“鲁班天子”。
    谢谢。。,在位三十六年,为政..
    追问
    元顺帝喜欢做木工活吗﹖
    追答
    喜欢,这是他小时候就喜欢的
    小小雷电虎 | 发布于2013-07-08
    评论
    元顺帝妥欢帖睦尔,世称“鲁班天子”。妥欢帖睦尔(1320-1370),元朝末代皇帝。明宗长子。
    追问
    元顺帝喜欢做木工活吗﹖
    追答
    元顺帝喜欢当“工程师”
    宪宗喜欢做木工活
    不好曰 | 发布于2013-07-08
    评论
    为什么是元顺帝而不是天启?
    追问
    元顺帝喜欢做木工活吗﹖
    知道也是罪 | 发布于2013-07-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