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语玩命猜才命

命字上面少一个人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7-22 最佳答案
指为财杀人

英文:thuggee

日文,害人性命。

出处 元·曾瑞卿《留鞋记》第二折谋财害命mchm
词目 谋财害命

发音 móu cái hài mìng

释义 为了劫夺财物、定语、宾语:

法文:commettre un meurtre pour s'emparer des bien de l'assasiné

德文:“你如今将俺主人摆布死了,故意将这绣鞋揣在怀里,宰畜屠生。(明·吴承恩《西游记》第十一回)

近义词:打家劫舍

反义词:仗义疏财

歇后语:蚌壳里取珍珠

用法:作谓语,便待干罢。”

示例 血池狱、阿鼻狱、秤杆狱,脱皮露骨,折臂断筋,也只为~,正是你图财致命

其他回答

谋财害命
MCHM

正确答案 祝你玩的开心
江湖浩东 | 发布于2013-07-08
评论

谋财害命

xiaodcg | 发布于2013-07-08
评论
应该是谋财害命
刘汝思 | 发布于2013-07-08
评论
谋财害命 没左没上,应该是缺了东西
巫师一一 | 发布于2013-07-08
评论
谋财害命
望楼主采纳
asd14875 | 发布于2013-07-0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