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钱的方法 10

我今年24岁了,出来工作也有好几年了,平均月收入是1200左右,但是这几年下去,我连一分钱都没存到,平时我也不是很大花的人,有时候想想连我自己都不知道钱花到哪里去了。现在年龄越大越着急了,各位帮忙想想办法我该如何存钱。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22:32:52 最佳答案
生活费能得到大大的节约,5元钱每餐应该差不多,安这样计算每月大概花450~500元钱。

  第四,在外工作的人身上不带钱是不可能的,建议留100左右放皮夹做平时零用;电话费每月花消一定也不低。建议采用套餐,消费应该不高的,建议更合理的利用你的时间。时间就是金钱,需要你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达到,祝你早日得赏所愿,作为男子,创业阶段是比较辛苦的,我想很快你就能有一笔不小数目的存款了。不过这个过程是相当辛苦的。

  第五,通过以上几个步骤你每月的所得已经花掉了600~700元钱。能先把你的花销大致列列么,不然怎么帮你理财呀?,如果通过中介或朋友介绍的话,生活费的节省。大型的公司有工作餐的。其他如果你学历高的话,精通外语也可以去接定单帮人家作翻译,收入相当可观的。

  如果你坚持以上的几点来作  要存钱,首先得会省钱。一般的公司液有食堂,可以尝试兼职或周末作钟点工以增加你个个人所得。一般兼职的话麦当劳和肯得基等快餐店的钟点工,薪水还不错的,可以免费接听的那种动感地带。1200元每月的工资在不同的地域,收入估计只能算中等偏下的成次,基本每月能增加400~800不等的收入,所有来电接听免费,并且包500条短信的;最多交纳10几元钱的水电费而已,应该能帮你省下不少电话费了吧;

  第三,剩余部分可以存进银行。

  第六。

  其次,你应该有手机的吧,包月费才25元!

  首先,我觉得在上班族,如果公司有宿舍的话,1个人一般住宿舍比较划算

army0825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存定期一本通很方便,你只要带上存折,把钱从窗口递进去,告诉工作人员存多长期限就行了,不需要填写存款单,也不需要看身份证。

你可以参考一下存款利率表当然是存定期好,因为存款中只有定期存款利率最高。
建议你存定期一本通,因为定期一本通存钱很方便,但存定期利息却要高不少。
零存整取也是要每月去办理一次,定期一本通也是每月去存一次,麻烦是一样的
夏道萌 | 发布于2013-03-06
评论
到银行开个零存整取,每月存上500元,一年就能6000了,几年下来,就会是个不小的数目。
紫舞芊芊 | 发布于2006-04-04
评论
给你自己一点压力,算算自己原来将来有很多事情很多地方需要用到钱,就不会觉得自己手头上还有一点钱,就不会想买什么就买什么,自然就有得剩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4-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