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红莲之弓矢完整版歌词lrc 5

是5分多钟的完整版,不是那个1分半的
推荐于2016-03-01 13:18:02 最佳答案
[ti:红莲の弓矢]
  [ar:Linked Horizon]
  [al:自由への进撃]
  [offset:500]
  [00:00.090]「红莲の弓矢」
  [00:04.090]作词·作曲·编曲∶ Revo
  [00:08.090]歌∶ Linked Horizon
  [00:10.090] TVアニメ「进撃の巨人」OPテーマ
  [00:20.090]
  [00:21.090]Seid ihr das Essen?【你们是食物? 】
  [00:22.300]Nein, wir sind der Jäger!【不,我们是猎人!】
  [00:23.820]An…an…Angriff auf Titan.【进击的巨人】
  [00:33.240]Feuerroter Pfeil und Bogen.【红莲的弓与矢。】
  [00:34.210]
  [00:35.760]踏まれた花の 名前も知らずに【无名的生命之花 已惨遭摧残践踏】
  [00:41.040]地に堕ちた鸟は 风を待ち侘びる【一度坠地的飞鸟 正焦急以待风起】
  [00:46.310]祈ったところで 何も変わらない【一味埋头祈祷 也不会有任何改变】
  [00:51.680]《不本意な现状》(いま)を変えるのは 戦う覚悟だ...【若想改变《窘迫的现状》(现在)唯有奋起而战…】
  [00:56.350]
  [00:56.960]尸踏み越えて 进む意志を 嗤う豚よ【踏过尸体前行 嘲笑我们进击意志的 猪猡啊】
  [01:02.230]家畜の安宁 ...虚伪の繁栄 ...【家畜的安宁 …虚伪的繁荣 …】
  [01:04.890]死せる饿狼の「自由」を!【忘却了已死的饿狼之“自由”!】
  [01:07.000]
  [01:07.630]囚われた屈辱は 反撃の嚆矢だ【被囚禁的屈辱 正是反击的镝矢】
  [01:12.920]城壁の其の彼方 获物を屠る《狩人》(イェーガー)【在高墙的另一边 屠戮猎物的《猎人》(Jäger)】
  [01:18.230]迸る《杀意》(しょうどう)に 其の身を灼きながら【喷薄而出的《杀意》(冲动) 正不断灼烧其身】
  [01:23.540]黄昏に绯(ひ)を穿つ――【以绯(火)贯穿黄昏—— 】
  [01:26.230]红莲の弓矢【红莲之弓矢】
  [01:29.490]An…an…Angriff auf Titan.【进击的巨人】
  [01:33.270]An…an…Angriff auf Titan.【进击的巨人】
  [01:38.170]
  [01:50.170]矢を番え追い駈ける 标的(やつ)は逃がさない【引弓开弦急起直追 要让目标(它)无处可逃】
  [01:55.400]矢を放ち追い诘める 决して逃がさない【放出箭矢穷追不舍 绝不容许将其放过】
  [02:00.770]限界まで引き绞る はち切れそうな弦【将弓拉至满开 几近崩断的弦】
  [02:06.090]《标的》(やつ)が息绝えるまで 何度でも放つ【不断射出箭矢 直至将《目标》(它)诛杀】
  [02:10.430]
  [02:11.140]获物を杀すのは【屠杀猎物所需的】
  [02:13.930]《凶器》(どうぐ)でも 技术でもない【并不是《凶器》(武器)或者技术】
  [02:17.050]研ぎ澄まされた お前自身の杀意だ【需要的只是 你自己敏锐的杀意】
  [02:21.370]
  [02:21.990]Wir sind der Jäger 焔のように热く!【<我们是猎人> 如烈焰一般灼热!】
  [02:27.210]Wir sind der Jäger 氷のように冷ややかに!【<我们是猎人> 如寒冰一般冷酷!】
  [02:32.650]Wir sind der Jäger 己を矢に込めて!【<我们是猎人> 将己身化作箭矢!】
  [02:37.920]Wir sind der Jäger 全てを贯いて征け!【<我们是猎人> 势要将一切洞穿!】
  [02:45.250]
  [03:15.270]Angriff auf die Titanen.【进击的巨人。】
  [03:19.070]Der Junge von Einst wird bald zum Schwert greifen.【少年不久之后将执起剑。】
  [03:27.430]Wer nur seine Machtlosigkeit beklagt, kann nichts verändern.【那些因无力而叹息的人,无法改变任何现状。】
  [03:33.020]Der Junge von Einst wird bald das schwarze Schwert ergreifen.【少年拿起了那把黑色的剑。】
  [03:38.510]Hass und Zorn sind eine zweischneidige Klinge.【仇恨与愤怒正是双刃剑。】
  [03:43.270]Bald eines Tages wird er dem Schicksal die Zähne zeigen.【不久后的一天他将向命运展露獠牙。】
  [03:49.100]
  [03:49.270]何かを変える事が出来るのは【凡是改变世界之人】
  [03:54.690]何かを舍てる事が出来るもの【必是能够舍弃之人】
  [03:59.560]何ひとつ《危険性》(リスク)等【不愿承担哪怕一点《风险》(Risk)】
  [04:02.170]背负わないままで 何かが叶う等……【又能做到些什么呢……】
  [04:08.890]
  [04:09.580]暗愚の想定 ...唯の幻影 ...【愚昧的设想 …不实的虚妄 …】
  [04:12.180]今はに无谋な勇気も...【如今连鲁莽的勇气都…】
  [04:14.860]「自由」の尖兵 ...赌けの攻势【“自由”的尖兵 …决死的攻势】
  [04:17.460]奔る奴隷に胜利を!【请赐予飞奔的奴隶以胜利!】
  [04:19.410]
  [04:20.220]架せられた不条理は 进撃の嚆矢だ【被强加的荒谬 正是进击的镝矢】
  [04:25.500]夺われた其の地平 「自由」を望む《あの日の少年》(エレン)【于被剥夺的地平线 渴望“自由”的《那一天的少年》(Eren)】
  [04:30.920]止めどなき《杀意》(しょうどう)に 其の身を侵されながら【永不停歇的《杀意》(冲动) 正不断侵蚀其身】
  [04:36.080]宵暗に紫(し)を运ぶ――【将紫(死)送往薄暮——】
  [04:38.810]冥府の弓矢【冥府之弓矢】
  [04:43.140]An…an…Angriff auf Titan.【进击的巨人】
  [05:05.140]完
  [05:16.140]

幻化银风

采纳率:50% 擅长: 动漫 音乐

其他回答

Sie sind das Essen und wir sind die Jaeger! zi怎打死艾森哦围怎碟野嘎(谷歌翻译的读音) Fu ma re ta ha na no na   ma e mo shi ra zu ni 服骂来大哈那no!那妈爱某洗啦组你! chi ni o chi ta to ri wa ka ze wo ma chi wa bi ru 气你哦气他头里哇 !卡在窝妈气哇比路!   i no otta to ko ro de na ni mo ka wa ra na i 一no哦大头口楼碟!纳尼某卡瓦拉那一!   i ma wo ka e ru no wa ta ta ka u ka ku go da 姨妈哦卡爱路No哇!他大卡五卡酷狗大! shi ka ba ne fu mi ko e te 系~卡巴奈湖蜜口爱爹!   su su mu i shi wo wa ra u bu ta yo 死死木 !一洗窝 !哇啦五!不打油!   ka chi ku no an ne i 卡其裤no安乃以!   kyo gi no ha ne i Q gino 卡奶一!   shi se ru ga ro u no ji yu wo 洗塞路嘎喽五no鸡油窝! to ra wa re ta ku tsu jyo ku wa ha n ge ki no ko u shi da 头拉瓦来打! 哭组就哭哇! 韩该kino! 口误西大!   jyo u he ki no so no ka na ta e mo no wo ho fu ru IE——GA 就五嗨kino! 搜no卡纳达 !爱某no窝吼服路! 一爱嘎!!   ho to ba shi ru syo u do u ni so no mi wo y... 展开
柠檬草秋天 | 发布于2013-07-07 06:2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