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创意堆头陈列图片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没错想不出来n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3-30
没错想不出来n
采纳数:40 获赞数:495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还是要具体看堆头的主题,再根据主题的特点进行多种化的变换,进行创意设计。

如果堆头陈列设计的新颖独特可以迅速吸引顾客的注意,所以一般是以醒目的颜色、造型新颖的商品摆放陈列,加上现场的POP广告为主体。如果现场还配备了促销人员,效果会更好!

堆头的概念

堆头是指超市商品所形成的商品陈列,有时是一个品牌产品单独陈列,有时会是几个品牌的组合堆头。可放在花车上,或箱式产品直接堆码在地上。堆头一般都是供货商要向超市缴纳一定的费用才能申请到。对于最佳的堆头地段,供货商甚至需要通过激烈的竞争,付出最高价才能争取得到。

堆头商品的种类

商场的面积是非常有限和宝贵的,每一个堆头所占的面积都比较大,对于商场而言,就要在这块面积上创造出尽可能大的效益,对顾客而言,堆头商品向顾客提供了一种强烈的信息,所以,商超正确地选择堆头商品是很重要的。切记,不要为打堆头而随便找几种商品来打堆头。

堆头商品有几种:

  • 第一种:商场为了与竞争对手区别,吸引顾客、提高销售而主动让利,从而取得比周边竞争对手价格更低的优势

  • 第二种:供应商为了促进自身商品的销售而主动进行的促销调价,这种降价可能与周边市场同时进行

  • 第三种:本商场有特色的商品,如自有品牌商品

  • 第四种:新引进的商品,为了推广新商品而特意做堆头陈列。

  • 第五种:供应商为了促进销售,愿意认缴堆头费从而取得某一堆头的陈列权

  • 第六种:做限时限量销售的促销商品。

  • 第七种:本部门根据销售的实际情况,认为调整到堆头上可以极大的提高销售的商品。

  • 第八种:销量大的季节性商品,季节性商品往往销量比较大,同时也使得商场陈列符合季节变化需求

匿名用户
2013-07-06
展开全部
我不会制图片堆头陈列有:纸箱陈列、阶梯式陈列、关联陈列、悬挂式陈列、裸露陈列、挂式陈列、层叠堆积陈列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7-09-16
展开全部
超市婚庆关联性陈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QLQ天蝎
2015-10-16
LQLQ天蝎
采纳数:0 获赞数:57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超市堆头陈列图片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