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的方向,追求的目标” 英文怎么说—急急急! 35

用英语翻译下列短语:

“努力的方向”,“追求的目标”,

不是要简单的单词拼凑,而是要地道的短语组合!

立即给分!

满意再加分!

给最有价值的!
dfjzc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5 22:25:09 最佳答案
努力的方向 Where to go

追求的目标 What to go after

这两个对应,语言上有特色

其他的说法还有:
努力的方向
Where I am heading for
Where my effort goes
What I am striving for

追求的目标
What I am aiming at
My target
My goal
What I am after

其他回答

教育乃百年大计,信不信由你。为了慎重起见,我与一些英国人交换过意见.": 本人已在海外生活了数十载;

注意我使用的标点符号。

Hope this helps.

Cheers

Note; the goal (or ends) of pursuing努力的方向,追求的目标

这是用一句片语去表达两个概念,无须用句子。

以下是直接而自然的表达方式。

“The direction of striving
wannaknow101 | 发布于2008-06-13
评论
" diligent direction "
" goal pursued "
Honda_6977 | 发布于2008-06-13
评论
what you are working for

working for your goal

英文有的时候比较单一,没那么多形容词,反正意思到了。
我爸爸是高干哦 | 发布于2008-06-13
评论
try your want,pursue your goal!
loveyou哥哥 | 发布于2008-06-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