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多图模式怎样发成九宫格样式。 5

就是把一张完整的图片拆成9张小图发出去,是要用什么软件吗 名字是什么??可以理解??上不了图片
qq550491600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9 22:43:44 最佳答案

新浪微博发布九宫格样式方法:

1.首先,需要登陆微博,编辑微博的窗口在界面的右上角,点击就会弹出微博编辑窗口。

2.微博的主题当然还是文字,但是,可以进行辅助展示工具,比如表情、图片、视频和主题,点击“图片”选项。

3.图片选项也是包含很多功能,可以将图片上传或者将图片截图,点击“拼图”的图标。

4.拼图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拼接图片,也可以使用微博自带的模板,而九宫格就是微博自带的,也是最经典的,所以在“拼图”窗口中,选择“模板拼图”选项。

5.接下来,就是从本地选择9张图片,上传之后,就会可以选择经典的九宫格样式,也有变化的九宫格供大家选择,由于九宫格的阅读顺序是按照“由上至下,由左至右”的原则,所以大家可以按照微博到的内容进行图片顺序的编辑,确认无误之后,点击“发送微博”选项。

6.这时就可以看到九宫格微博的缩图,再编辑微博的文字部分,之后就可以点击“发布”选项。

7.如下图所示,就是九宫格的图片微博,大家也可以尝试进行发送,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

宝宝的心好苦 | 宣传模特 向TA咨询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f.com/zhidao/pic/item/5ab5c9ea15ce36d3602615aa3bf33a87e950b10e.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很多软件都具备此功能,可牛(多图拼贴).jpg" />


参考资料.baidu.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98ea43549825bc312b08099e6eefa189/5ab5c9ea15ce36d3602615aa3bf33a87e950b10e.baidu,不知道朋友是不是指的这个效果(几张可自定义)?



参考资料:【体验日本·电子彩车大游行·梦幻之光】 谷歌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追问

我的意思是指吧一张完整的图片 不是拼图,拆成9部分,我是指这种

追答
使用Photoshop工具,用标尺工具。ctrl+r,然后从标尺的X,y轴分别各拉两条线,然后定位每条辅助线的坐标。把图片格成9各格子。然后用切片工具延着分好的格子切9个框,点击文件-储存为WEB所用格式,调好参数,按储存即可。

还可以自定义长宽尺寸或者像素,直接生成小图片。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电脑人人有 | 推荐于2017-09-01 21:32: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