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如何取消打印机共享配置

今天打开打印机共享,现在取消了。可是为什么在共享上会显示,WINDOWS防火墙已经配置为允许与网络上的其他计算机共享打印机。可不可以将其取消了,让WINDOWS防火墙不允许与网络上的其他计算机共享打印机呢?
走在云端的鱼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5-15 15:51:11 最佳答案

有些时间打印机只想自己用,不给别人用了,打印机共享以前是别人设置的。打印机取消共享配置方法:


方法一:

1、找到控制面板,然后在控制面板里找到同样是可以找到此项的。

2、双击打开“打印机和传真之后”就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窗口,然后在已经共享的打印机(有小手托的图标)图标上右键,在弹出的新菜单里选择属性。

3、调出“打印机的属性”窗口之后,选择如下图所示的共享选项卡,再选择“不共享这台打印机”。然后就可以确定了。确定完之后,即时生效的。

以上方法,一般这样设置只是取消打印机的共享设置。


方法二:
直接停止打印机服务的话,也可以让打印机共享设置停止。不过这种方法就是连自己也打印不了了。
1、在我的电脑图标上右键管理(G),调出计算机管理。


2、在左侧的导航栏中依次选择并打开计算机管理(本地)>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然后在右侧的窗口中找到Print Spooler的打印服务。在Print Spooler上右键

3、打开Print Spooler的属性窗口后,在启动类型中设置成手动或者禁用,然后选择应用,再选择停止,然后再确定。即时就生效了。如下图所示的这样。


手动开启打印服务方法:

方法一:

1、点击开始菜单,打开控制面板。

2、点击系统和安全。

3、打开管理工具。

4、再打开服务。

5、可按字母P,快速定位到这里找到一名为Print Spooler,打印服务可以在左边选择停止,或者重启服务。

方法二:
1、按快捷键WIN+R召唤运行。

2、输入命令net start spooler,就可以启动打印服务。

菇凉的smil | 运营 向TA咨询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取消了 共享 ,还是显示为共享 只不过是计算机延时问题,过一会儿就会好的,
至于 防火墙的的设置可以不用理会的
如果不想让别人看到共享 就把 “本地连接”“属性”里的 “microsoft网络的文件和打印机共享”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buick16 | 推荐于2016-07-14 03:34:51
评论
把共享取消了就行了啊。防火墙的上面的规则不用管他,那是防火墙的规则,与此无关。
huaizhi8 | 发布于2008-06-12 16:5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