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脸霜也算液体不让带飞机上吗?

推荐于2016-07-19 21:16:50 最佳答案
  是可以带上飞机的,单件重量不超过100ML可以随身携带,超过需要托运。
  禁止乘机旅客随身携带或者托运的物品包括:
  (一)枪支、军用或警用械具类(含主要零部件)。
  (二)爆炸物品类,包括:
  1、弹药:炸弹、手榴弹、照明弹、燃烧弹、烟幕弹、信号弹、催泪弹、毒气弹和子弹(空包弹、战斗弹、检验弹、教练弹)等。
  2、爆破器材:炸药、雷管、导火索、导爆索、非电导爆系统、爆破剂等。
  3、烟火制品:礼花弹、烟花、爆竹等。
  4、上述物品的仿制品。
  (三)管制刀具:指1983年经国务院批准由公安部颁布实施的《对部分刀具实行管制的暂行规定》中所列出的刀具,包括匕首、三棱刀(包括机械加工用的三棱刮刀)、带有自锁装置的刀具和形似匕首但长度超过匕首的单刃刀、双刃刀以及其它类似的单刃、双刃、三棱尖刀等。少数民族由于生活习惯需要佩带、使用的藏刀、腰刀、靴刀等属于管制刀具,只准在民族自治地方销售、使用。
  (四)易燃、易爆物品,包括:氢气、氧气、丁烷等瓶装压缩气体、液化气体;黄磷、白磷、硝化纤维(含胶片)、油纸及其制品等自燃物品;金属钾、钠、锂、碳化钙(电石)、镁铝粉等遇水燃烧物品;汽油、煤油、柴油、苯、乙醇(酒精)、油漆、稀料、松香油等易燃液体;闪光粉、固体酒精、赛璐珞等易燃固体;过氧化钠、过氧化钾、过氧化铅、过醋酸等各种无机、有机氧化剂。
  (五)毒害品:包括氰化物、剧毒农药等剧毒物品。
  (六)腐蚀性物品:包括硫酸、盐酸、硝酸、有液蓄电池、氢氧化钠、氢氧化钾等。
  (七)放射性物品:放射性同位素等放射性物品。
  (八)其他危害飞行安全的物品,如可能干扰飞机上各种仪表正常工作的强磁化物、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物品等。
  (九)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禁止携带、运输的物品。

其他回答

除危害性液体可以啊,电器等物品,旅客旅行途中所需的烟具,每人免费行李额;5旅客使用的折叠轮椅或电动轮椅,药品;2体育运动器械,持婴儿的旅客无免费行李额,方可接受运输:1精密仪器.下列物品只有符合航空公司运输条件下,汽油等都不可托运,导盲犬.8.液体的东西都可托运,钝器,助听犬,如硫酸,包括体育运动用的枪支和弹药,经济舱为20公斤;4小动物,含有酒精的饮料;3机要文件外交信袋,公务舱为30公斤;管制刀具以外的利器:头等舱为40公斤,牛奶不能随身携带,必须托运.
凡成人或儿童票的旅客,化妆品等;7干冰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咔娣耨 | 推荐于2016-11-02 06:25:12
评论


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如果超过。

旅客携带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妆品少量单件不超过100ML的液态物品是可以随身携带,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

按照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发布的公告要求,其包装应符合民航运输有关规定,但可办理交运,要放在透明的袋子里,并应置于独立袋内,就必须托运了,接受开瓶检查,其容器容积不超过100毫升
selenaz | 发布于2008-06-12 18:16
评论
可以带的,不过要提前托运,你到机场后,将液体化妆品放到行李包内,然后办理一下托运就可以,完全免费.
合法土匪 | 发布于2008-06-12 16:31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8-06-12 16: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