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又要来了,你的购物车里都放了什么东西?

双十一临近了,购物车满了没?钱包准备好了没?话说,今年你购物车里都放了啥,有没有什么你想安利给大家的,晒晒你的购物清单吧!... 双十一临近了,购物车满了没?钱包准备好了没?话说,今年你购物车里都放了啥,有没有什么你想安利给大家的,晒晒你的购物清单吧!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林喵喵与楚咩咩
2018-11-08
林喵喵与楚咩咩
采纳数:0 获赞数:48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等了许久的双十一终于还有倒数的三天呀,内心那个激动,那个紧张。

其实并没有,哈哈。

虽然咱平时并不是一个疯狂购物的人,只是买一些必需品。不过随着这些年的潮流,知道了双十一这天买东西会便宜一些,于是在临近双十一期间想买东西的时候,倒也是刻意等了一会,先把想要买的东西都加进了购物车,等到双十一那天再来买单。

对比那些疯狂的剁手买家,咱这种应该是属于佛系买家了。

特意看了下自己的购物车,居然是一些日常用品,给老爸买的冬装,给老妈买的冬装。就没有了。我都不好意思晒自己的购物车了。

平时也并没有逛淘宝的习惯,只有在有东西想要买的时候才去看,也是稍微看看,有合适的便下单了,不想在这上面耗费太多的时间,看久了眼睛实在是难受,而且上面可选择的东西太多了,挑久了也未必就能挑到最好的。所以,看到适合的,价格能够接受的,评价也不错的基本就可以确定了。

没有什么是最好的,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买自己所需的就行了。

梦晓霜天66
2018-11-08
梦晓霜天66
采纳数:4 获赞数:114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购物车的东西只有两种:玩具和化妆品

自从孩子出生以后每年的双十一第一个要加入购物车的就是孩子的玩具。特别是乐高玩具,每年都不会错过。真应了那句话”一入乐高深似海,从此钱包是路人“。

今年要买的乐高是一套乐高小拼砌师。虽然孩子以前一直玩的是乐高德宝系列的大颗粒积木,但是这次尝试着给他换成小颗粒,希望他在玩的时候能锻炼一下耐心和手指的灵活性,而且这套还可以拼成男孩子喜欢的飞机和汽车。我想等过段时间孩子收到玩具一定会很开心的。

购物车另外一个东西就是化妆品了。

对于一位特别爱惜自己的容貌同时又很节俭的女人来说,怎么能错过在双十一买一些自己平时想买又觉得很奢侈的化妆品呢。

平时为了节省一点钱,每次买天气丹套盒只敢选择两千以内的,这次打算在网上买一套贵一点的来犒劳自己将近一年的辛苦。虽然价格贵的有点心疼,可是想想这要比平时的价格便宜不少,也就心安理得的加入购物车等着双十一那天剁手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小小一个小明
2018-11-08
小小一个小明
采纳数:38147 获赞数:70201 LV20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是居家好男人。

我的购物车里面,放了拖把,抹布,马桶刷,洗衣液,洗洁精,鼠标。

哎,自从结婚以后,所有的家务活都是我一个人在干。没办法,结婚的时候,夸下的海口,现在含着泪,都要完成。

当年被婚礼主持人下了套,他问我,家务活谁干,地板谁来擦,衣服谁来洗。我当时还笑着说,都让我来做。

结果,我老婆就当真了。我不做,她也不做,还吐槽我说话不算话。

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那个主持人说,安静点,再吵不给你发工资了。

不过,这些都还算好了。

起码洗碗这些,都是老婆做,我也就是拖地洗衣服。虽然一开始有点不习惯,但是我老婆告诉我,你以后就会习惯的。

心突然感觉到有点痛!

所以说,没事不要随便的答应人家做什么,你的玩笑话,别人都会觉得是承诺。

不说了,出门接孩子放学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茶之味清净无为
2018-11-08
茶之味清净无为
采纳数:0 获赞数:770 LV1
擅长:院校信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往年对双十一没什么感觉,今年突然想起来去年朋友参加双十一活动领了100多块钱的红包,所以今年我也往购物车加了不少东西,再跟风抢一下红包为我的钱包减轻点负担。

要说购物车里的重头戏是什么,那肯定是护肤品啊,各大品牌的赠品不要太丰富,完全控制不住啊,我先加了一套雅诗兰黛小棕瓶套装,赠品就有七八种,够用一阵子了,算起来很划算。

学生党的另一点爱好就是吃东西了,但是食堂饭菜的味道又不怎么样,只能买个锅自己在寝室鼓捣点吃的了,味道不错还便宜,所以我还买了一个迷你电压力锅。等我的锅到了就可以去超市买点蔬菜肉自己炖着吃了,想想就特别美,因为解馋啊。

准备双十一就买这俩了,多了钱包支撑不住,就这样这学期的奖学金还不够还得自己添点钱,不过买的过程太爽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白衣霓凰
2018-11-08
白衣霓凰
采纳数:1 获赞数:475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双十一快到了,好激动!等等,我钱包好像是空的,购物车怎么能加满呢?

于是,我点开看了下自己的购物车,好家伙,98件宝贝呢!是不是特别多!有没有很激动!

淡定,我不是来炫富的。开玩笑,98件宝贝,这得是我一年的购买力吧!

假如上天给我一天黑暗,我就不用去看钱包。

说不定就能在双十一当天完成这项伟大而艰巨的任务了。

但是接下来的日子里,只怕我在城市的钢筋水泥里,找不到一把可以充饥的泥巴吧。

我只是,平时想买的东西太多了,钱包跟我闹脾气了,只好把委屈这些宝贝们在购物车里躺着,积尘了~

但是按照往年经验来看,这些宝贝一般都等不到到我手上,就失效了,下架了……

容我抹一把辛酸泪!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纸巾?

对啊,纸巾,纸巾我买得起啊,啊哈哈哈,终于不用做双十一编外人员了!

定睛一看,得了吧,这是人家拿来当卫生纸用的,到我这,怎么变成了以后的餐巾纸?

好丢脸有没有,算了,纸巾也不买了!

可是,纸巾,是必需品啊,嗯,还有优惠,要买要买,必须要买!

狠下心,买件好用的维达好了,毕竟维达是我最喜欢的纸巾了,好用不破,还能湿水,包装也算得上简约大方。

一件也能用上一两个月,就狠下心剁剁手吧!

对了对了,还有睡衣,我心心念念地睡衣啊。

对的,昨儿个已经立冬了,今早上还是被冷醒的,要买就买珊瑚绒的,睡着舒坦。

为了晚上的美貌和一个冬天美好的睡眠,我豁出去了,买就买!

什么?还有靴子?对啊,冬天也少不了一双好的靴子!

我看着床边穿了一个冬季的靴子,陷入了沉思,可是我这里还有一双啊,怎么办好呢?

丢,开玩笑,丢是不可能丢的!要丢也得明年吧,我还要穿呢,我还要换呢!

对,这不是还得换着穿嘛,总不能一个冬天就穿那一双靴子出去吧,还得洗啊。

手指一点,好家伙,又是一笔开销。

感受到心痛的下一秒,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离开了我的购物车。

我知道,明天我可能依旧会加购,毕竟双十一一年只有一次,心再疼,也得剁手不是。

一转身,我就听到了朋友“我将为推动国家消费贡献xxxx元”的豪情壮语,我真是无颜见江东父老了……

双十一啊,你快点来吧,我的钱包撑不住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