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io在苹果手机上怎样验证

 我来答
sunny蓝映雪
来自电子数码类芝麻团 2018-03-15
sunny蓝映雪
采纳数:4577 获赞数:5955 LV14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浮生未歇no.1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io 是[british indian ocean territory] 英属印度洋领地的简写
英属印度洋领地陆地面积60平方公里,周边水域面积54400平方公里。
.io域名至少 2个字符 最多 23个字符。
.io的价值正在与日俱增真正的全球域名新贵,为拥挤不堪的域名世界开创了一片崭新的天地,为您提供多样的选择、新的契机!
对全世界所有的人来说,.io是互联网上能够用来表示信息、知识的最直接、最直观的符号。
.io还可被理解为[inputoutput]即“输入输出接口”之意。
因此,当您在互联网上搜寻信息的时候,.io是最直观最自然的符号,不管您是谁,也不管您在什么地方,.io都能帮助您迅速的找到所需信息。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fly桂雅文
2018-09-28
fly桂雅文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绑定手机号,接收验证码验证,在国内打开这个需要挂VPM加速,我哦一般用ysscloud的网络加速VPM连接比较快些。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