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吵完架半夜她作梦会哭,我打了她到现在都没有和我说过话,每天都在做噩梦,我该怎么办,

我和女朋友吵完架半夜她作梦会哭,我打了她到现在都没有和我说过话,每天都在做噩梦,我该怎么办,她有严重的抑郁症,我该怎么挽救她,让她每天过得开心... 我和女朋友吵完架半夜她作梦会哭,我打了她到现在都没有和我说过话,每天都在做噩梦,我该怎么办,她有严重的抑郁症,我该怎么挽救她,让她每天过得开心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8-05-17
展开全部
她应该内心很脆弱和存在自卑感,需要人肯定,觉得你应该呵护她,肯定她,多安抚她的情绪。尤其在吵架的时候,能避免说气话就避免,有的时候虽然是无意的,她会在意和介意。
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始于1988年,培养高端汽修人才。 2018-05-17
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云南万通汽修学校落于美丽的春城昆明,学校坏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采取半军事化管理,全程素质教育。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建有电控实训厅、整车实训厅、电器实训厅等现代实验、实训厅20余个。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你想让她过的开心一点你就不应该打她,老婆是用来宠的不是用来打的,好好对她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5-17
展开全部
千万不要打女人,心里一道永远抹不去的伤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嘟小啦
2018-05-17
嘟小啦
采纳数:705 获赞数:1736 LV10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让他开心 你还打他 绝了 每天都哄着她 他说什么都说对的 就对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