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数的和是207,差是69,甲乙两数的商是多少?

185****8791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4-17 最佳答案
小数=(207-69)÷2=138÷2=69
大数=(207+69)÷2=138
甲乙两数的商是:
138÷69=2
追问
327900000000人次=()亿人次

297503460000=()亿人次
谢谢

fuyueqi2017

采纳率:88% 来自团队:金榜题名时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先求出甲,算式(207+69)÷2=138,所以乙数是207-138=69,
所以积是138×69=9522。
追答
看错了,商是138÷69=2
追问
327900000000人次=(___1___)人次

297503460000=(___2___)
327900000000人次=()亿人次

297503460000=()亿人次
Ricky_RY | 发布于2018-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