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使5个5=3

用+-×÷使5个5=3... 用+-×÷使5个5=3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李快来4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2018-04-18
李快来4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采纳数:72700 获赞数:279507
中交三航局江苏分公司工程师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解:
5 5 5 5 5=3
这样填数学计算符号
5-(5÷5)-(5÷5)=3
=5-1-1
=3
1976srh08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4-17
1976srh08
采纳数:40115 获赞数:98875 LV20
擅长:美食/烹饪
参与团队:数学辅导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5-5÷5-5÷5=3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032477aa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2018-04-17
032477aa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采纳数:72908 获赞数:409687
本人1997年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一直任教初中科学学科。包括初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天文等内容。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是:
5-5÷5-5÷5=3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爱无聊的天使
2018-04-17
爱无聊的天使
采纳数:80 获赞数:106 LV7
擅长:高考 院校信息 数学 青春期 资源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5-5/5-5/5=3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