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03的,出生阴历是1.10,就是过年那几天的初十。 50

我是03的,出生阴历是1.10,就是过年那几天的初十。过年的时间每年都变,所以我每次过生日的时间也不一样,但是差不多都是2月10号左右,看星座他们说看阳历,但是阳历我就是每年都变,... 我是03的,出生阴历是1.10,就是过年那几天的初十。过年的时间每年都变,所以我每次过生日的时间也不一样,但是差不多都是2月10号左右,看星座他们说看阳历,但是阳历我就是每年都变,所以我就一直不清楚自己是啥星座。后来有人说可以看我出生那一年也就是03年我出生的日子那天的阳历就行了,我想问下,这个可以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南无霹雳佛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2018-04-17
南无霹雳佛
采纳数:867 获赞数:2479 LV10
擅长:家庭关系 情感情绪 交友技巧 沧州市
参与团队:娱乐生活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日历上都标着阴历和阳历,中国人习惯过阴历的生日,也有很多人过阳历的生日,过阴历的生日,每年的阳历就都不一样,所以你说总在变。过阳历呢生日,阴历也会变。其实怎么都行,只要你高兴,父母也会支持你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4-17
展开全部
可以的 看日历就好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也一样1232
2018-04-17
也一样1232
采纳数:30 获赞数:63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就是这样算的唉,只需要看出生的那一天阳历就可以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Q忙1931786699
2018-04-17
Q忙1931786699
采纳数:9 获赞数:10 LV3
擅长:恋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内涵还应更丰富,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