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8+4.6×0.18最简便算法

5.4×1.8+4.6×0.18最简便算法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4-17 最佳答案
5.4×1.8+4.6×0.18
=1.8x(5.4+0.46)
=1.8x5.86
=2x5.86-0.2x5.86
=11.72-1.172
=10.548
追问
太复杂了吧,还有其它算法吗?
追答
没有,如果是你的题抄错了(46抄成4.6),楼下的做法就是最简便算法。

fuyueqi2017

采纳率:88% 来自团队:金榜题名时 擅长: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1.8✘(5.4+4.6)
=18
罗罗77457 | 发布于2018-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