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规定我只能在早上九点到晚上九点之间给他发信息,不在这个时间段发就拉黑我。(情感)

我答应了,然后24小时拉黑他,除非有事找他才拉出来。请问我过分吗?... 我答应了,然后24小时拉黑他,除非有事找他才拉出来。请问我过分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天文风2
2018-10-11
天文风2
采纳数:5585 获赞数:6510 LV15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恋爱后如何才能不患得患失。。。要多交流、多沟通、多理解、多包容、多信任、多体谅。。。爱情需要双方共同经营,而不是单相思和一厢情愿。。。
追问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热心网友
2018-10-11
展开全部
这个游戏挺好玩。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qiaqia86
2018-10-11
qiaqia86
采纳数:45403 获赞数:109329 LV20
擅长:家电 家居装修 庆阳市 烦恼 商业/理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标准小三的配置啊。
你见过那个人的感情这么不平等
追问
因为有一天我情绪不稳定,九点之后发了很多信息,他有事,我说让他有空再看,但他不让我发。第二天就这么规定了,我说可以但拉黑前要跟我说晚安。他说不行,要直接拉黑。
不是小三,他身边人都知道我和他的关系。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10-11
展开全部
是不是地下情人关系啊?
他的规定的时间段,难道没有理由没有特殊原因嘛?
他都这样了,你有什么过分不过分的,你再也不联系,也无所谓啊
一个爱你的男人,根本不会跟你提什么,要求
一个不爱你的人,那么谎话连篇,借口连连要求多多
你自己想清楚了就知道过分不过分了
追问
不是地下情人。
因为有一天我情绪不稳定,九点之后发了很多信息,他有事,我说让他有空再看,但他不让我发。第二天就这么规定了,我说可以但拉黑前要跟我说晚安。他说不行,要直接拉黑。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0-11
展开全部
或许他的家庭反感夜半打扰,只要他还对你好就不应该拉黑他,这样的直男多了去了,傻姑娘
追问
可是我需要他的时间段他禁止我找他。那么我不需要他的时间段又为何不能拉黑他?
追答
反正他对你好的话,他就没有错,
除非你出了什么大事,否则最好不要骚扰他,他可能有自己的难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呀灰七
2018-10-11
呀灰七
采纳数:5 获赞数:0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果是情侣最好趁早拜拜吧,如果是朋友,不理就不理。
追问
因为有一天我情绪不稳定,九点之后发了很多信息,他有事,我说让他有空再看,但他不让我发。第二天就这么规定了,我说可以但拉黑前要跟我说晚安。他说不行,要直接拉黑。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