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外贸) 10

请问以下五种设备中文叫什么?谢谢!!!!
1.Hydrapulper 水力碎浆机
2.laminating plant?
3.Holtec Saw?
4.cements palletising?
5.various-racking/Spreader Bars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08-06-11 最佳答案
1.Hydrapulper 水力碎浆机 
2.laminating plant? 层压设备
3.Holtec Saw? 一种锯木机械
4.cements palletising? 封口设备
5.various-racking/Spreader Bars平方机

参考资料: 猜得 不知道对不对

姜书辉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hydrapulper水力碎浆机
2.laminating植物?
3.holtec看到?
4.cements码垛?
5.various-racking/spreader酒吧
我爱朴素 | 发布于2008-06-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