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基督教徒 戴十字架会不会有什么不妥啊? 50

我觉的它还能作为我的行为的一个约束,心里特踏实我很喜欢戴十字架,时刻约束提醒我要律己并宣扬神的荣耀。还可以散播一下神的福音,觉得就像神在我身边一样
吐血的季节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3 03:40:16 最佳答案
佩戴十字架本身没有对错之分,多数情况下我是很赞成的。关键在于佩戴十字架的动机是什么。如果你佩戴十字架的动机是要一心跟随主,走十字架的道路,那么我觉得你是一个非常棒的耶稣基督的门徒。但是如果认为佩戴十字架就好像神在身边一样或者误以为十字架有降妖驱魔的作用,那就错了。因为神已经在我们身边了,况且十字架也不具备任何能力,真正有能力的是我们的主耶稣基督。
总之,佩戴十字架不应该有什么不妥之处,只是在一些细节问题上要注意分寸就可以了。

emnl_sywmtz

采纳率:8% 擅长: 娱乐休闲 宗教

其他回答

那到不如不戴。天主教徒曾经也有盛行戴“十字架”以为戴十字架便可以得到主的保佑。这是错误的认识。
“十字架”是因耶稣曾被钉死才显得有意义,若没有主的牺牲,十字架根本不算什么。人得到上帝的保守是因人能信靠耶稣,若认为戴“十字架”具有能力,这就是对圣经错误的认识导致成的
txh444 | 发布于2008-06-11
评论
我也戴了个,非常好看的,呵呵。我带的目的,第1是为了传福音,第2是要让别人知道我是基督徒。我觉得这样非常自豪。呵呵
浅草的遗憾 | 发布于2008-06-15
评论
愿你的外表和你的内心一同向主,只要想法正确就戴吧.愿主耶稣祝福你.
活人地狱 | 发布于2008-06-11
评论
LZ是个大迷信头子!!一个十字架``喜欢带就带呗``哪有那么多不妥的!!就象济公``还不是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说白了``信什么都是一种精神上的寄托罢了``对得起自己的良心``随便你愿意带什么就带什么``你看那些坏人``带啥都白费``到最后结果都是一样!!!
a2802521 | 发布于2008-06-11
评论
不会有什么不妥。戴十字架不是保平安,不过可以显示你的信仰,寄托对主耶稣的感恩,播下福音的种子。
另外,新教的十字架上没有耶稣苦像,天主教的则有耶稣苦像。视情况而选择吧
愿主祝福你。
ou_cc | 发布于2008-06-11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