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用牛奶泡澡好吗? 10

而且不奢侈,有说过期的牛奶效果也很好?
还有?便宜的牛奶效果一样吗,一星期两次这种
牛奶要放多少呢或者一天隔一天,可是难道要我特地买牛奶让它过期吗?这样不是一样奢侈
推荐于2016-02-01 01:27:23 最佳答案
你可以用过期的牛奶.超市那种不新鲜的牛奶会打折.
为什么用过期的牛奶呢?
过期不能饮用的牛奶之所以能够护肤,首先是因为牛奶中产生了大量乳酸,它可以软化角质,具有良好的保湿作用。其次,牛奶虽然变质了,但是其中的脂肪在短时间内并没有遭到破坏,因此滋润效果并不会减弱。从这个角度来说,全脂过期牛奶护肤效果比脱脂牛奶更佳。
用过期牛奶护肤,可以直接用它来敷脸,也可以将一瓶过期牛奶倒进浴缸,用水稀释之后泡澡。不过,稀释后效果会减弱,所以最好事先用牛奶涂抹全身,按摩5—10分钟之后,再进浴缸浸泡。因为乳酸菌不会造成尿道感染,所以女性不需要担心这种护肤方法的安全性。
需要注意的是,过期的牛奶如果已经结块,就不要使用了。因为当牛奶蛋白结块后,就失去了保湿效果,护肤意义就不大了。▲

我知道过期牛奶护肤更好是通过台湾美容节目女人我最大,上面是我在网上摘抄的.地址http://www.people.com.cn/GB/paper3024/14852/1317611.html
http://www.xici.net/b739011/d49987812.htm

还有我个人建议你可以买纸膜泡牛奶.自己做便宜的牛奶面膜
过期牛奶最好选者刚刚过期1-2天的.

shirley350748

采纳率:40% 擅长: 美白/防晒

其他回答

“牛奶洗澡的具体方法是:同常人的清水洗澡是一样的,只是洗完之后,将鲜奶洒在皮肤上,且洒且搓——摩挲循按,使奶汁渗入皮肤,及于腠理……” ………… “用中医学的话说,就是通过按摩,让奶汁浸入渗透到皮肤的纹理和皮下肌肉之间的空隙。”陈女士解释。 她接着说:“其实,所需牛奶并不是很多,一次全身用量不及半磅牛奶,而且每星期至多只用两次。因为用的次数多了,用量也就多,用量多了,反而有不良的副作用。而且用不得法,按摩过重,会得皮肤病的。当然,用得好,无皮肤病的可增加皮肤的润泽,还可以产生悦人的特殊气息。” 美容学家发现,牛奶中含有丰富的乳脂肪、维生素及矿物质,外擦极易被人体吸收。酸奶中的乳酸有柔软和更新角质的作用,能温和去死皮。 此外,牛奶中的酵素有消炎、消肿与舒缓皮肤的作用,被太阳晒伤之后,将冰牛奶倒在毛巾上敷脸,具有很好的护理效果。牛奶中丰富的钙质还可以起到护甲的作用,使指甲不易断裂。牛奶能帮你呵护肌肤。 洗脸时,先将牛奶均匀地涂在面部,轻揉2—3分钟,使牛奶中的营养物质深入皮肤,再配合洗面奶清洗干净。如果家里没条件泡牛奶浴,可在沐浴时用点牛奶,也会取得不错的效果。用牛奶护肤一定... 展开
seolgg | 发布于2008-06-10 23:33
评论
我不知道你泡澡是出于什么目的..我也经常的在泡澡..不过我用的不是牛奶,,我用的是药浴.我想牛奶有的功效,它都有.而且它有的功效,,牛奶不一定有...牌子,是,中华泡浴,它是纯中药提练而成,是中科院邱声祥博士研发的.用浴缸泡中华泡浴效果就非常的好..我女朋友经常泡,,我也偶尔泡那么几下,,一泡完就会流很多的汗,,对身体有好处..还可以治疗各疑难杂症...

还有好的牛奶也比较贵,不好,过期的牛奶拿来泡澡相反还有一定的副作用..
yzgyudal | 发布于2012-07-19 16:06
评论
尽量不要用泡的,泡浴本来就不提倡
qiyizheng | 发布于2008-06-11 14:42
评论
相当的好。就怕没那条件。
我是大酒鬼 | 发布于2008-06-10 23:34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8-06-10 23:3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