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乘6 照片 多大

是传统照片那么大 么,在外面打印的话要多少钱一张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10 最佳答案
6寸照片,一元左右.

海上者行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6寸照片,比平时的5寸要大一点,其比例是3:2.

现在的价格一般是在8毛左右,具体的要看店面,就是同一个城市,价格也有差异.
shmilytsui | 发布于2008-06-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