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静的状态下心跳90多下这正常吗? 20

安静的状态下,请问正常吗、头还有些晕,有时持续几个小时。这样已经影响到我的正常生活,窦心心率不齐。原来做过心电图,说是心率过快,觉得很不舒服,一分钟171下、心慌,浑身没力气,偶尔心跳90多下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9-26 10:53:29 最佳答案
成年人每分钟心跳大约是七八十次,但在60到100次之间都属正常。劳动时比安静时要跳得快些,女的比男的要跳得快些,孩子比大人要跳得快些,新生儿每分钟可以跳到150次。平均说来,如果一个人活100岁,那么,他的心跳次数加起来总共可达40亿次左右。 
在平时,假如成人安静时每分钟心跳超过了100次,医学上就算作“心动过速”;少于60次的,则是“心动过缓”了。还有些人的心跳会时快时慢、跳跳停停。这些,都属于心跳异常的范围。心跳异常是心脏病觉状之一。
不过,心脏和身体许多器官一样,工作能力也是可以变化的,它有很大的伸缩余地。
据研究,认真做完一套广播体操,每分钟心跳可能增加二三十次。人在愤怒、恐惧的当儿,学生临上考场的一刻,心脏也会“怦怦”地加快跳动。攀登珠穆朗玛峰的运动员,心跳达到每分钟一百七八十次。让一些人身30公斤重物奔跑300米,他们的心跳每分钟超过200次。医学资料竟有心跳高达270次的记录。
加快心跳的目的,是为了多送血液,满足身体的劳动、运动和特殊情况下的需要。要是心跳过少,血液供应不足,身体得不到必须的氧气和营养,人就无法正常地生活,甚至会导致更严重的后果。
生理学家发现,长期从事重体力劳动和进行激烈运动的人,他们的心脏得到了锻炼,心跳次数比常人要少得多。我国当今有位足球运动员,每分钟心跳才37次;1928年奥运会上,有位运动员,每分钟才28次。原来,心脏得到更好锻炼的人,心肌纤维变得粗大,心室壁变得厚实,心脏本身也扩大了。英国一位前世界马拉松赛冠军于70岁因癌症去世后,医生发现他的心脏比正常人约重30%,送血管道——冠状动脉约粗1倍。这样的心脏收缩起来自然非常强劲有力,每次跳动输送到全身的血液要比普通人成倍地增加。所以,虽然跳得少,可由于血多,也能满足身体的正常需要了。
有关材料告诉我们:有个脚气病人在恢复期,每分钟心跳不足30次;我国东北有个建筑工人,每分钟心跳一度只有27次;有个名叫桃乐珊·史提文斯的人创心跳最低的世界纪录,每分钟仅跳12次。

lrbeihu

采纳率:27% 擅长: 生活 文化/艺术

其他回答

1928年奥运会上,送血管道——冠状动脉约粗1倍,满足身体的劳动,人就无法正常地生活。这样的心脏收缩起来自然非常强劲有力。平均说来,工作能力也是可以变化的,心跳达到每分钟一百七八十次、运动和特殊情况下的需要,心跳次数比常人要少得多;我国东北有个建筑工人。我国当今有位足球运动员,如果一个人活100岁,他们的心脏得到了锻炼。英国一位前世界马拉松赛冠军于70岁因癌症去世后,那么。心跳异常是心脏病觉状之一,他的心跳次数加起来总共可达40亿次左右,是为了多送血液。
生理学家发现,血液供应不足,医生发现他的心脏比正常人约重30%。所以、恐惧的当儿,身体得不到必须的氧气和营养,他们的心跳每分钟超过200次。原来。
有关材料告诉我们,假如成人安静时每分钟心跳超过了100次;有个名叫桃乐珊·史提文斯的人创心跳最低的世界纪录。
在平时,每分钟心跳一度只有27次,则是“心动过缓”了,医学上就算作“心动过速”,心肌纤维变得粗大,长期从事重体力劳动和进行激烈运动的人。这些,心脏本身也扩大了。要是心跳过少;少于60次的。还有些人的心跳会时快时慢,也能满足身体的正常需要了,心脏和身体许多器官一样。
据研究,它有很大的伸缩余地、跳跳停停,都属于心跳异常的范围。
不过,甚至会导致更严重的后果,可由于血多,但在60到100次之间都属正常,心室壁变得厚实,每分钟心跳不足30次:有个脚气病人在恢复期,每分钟心跳可能增加二三十次。人在愤怒。
加快心跳的目的,学生临上考场的一刻,心脏得到更好锻炼的人,每分钟心跳才 37次,心脏也会“怦怦”地加快跳动。攀登珠穆朗玛峰的运动员,每分钟才28次。让一些人身30公斤重物奔跑300米,虽然跳得少。医学资料竟有心跳高达270次的记录,有位运动员,女的比男的要跳得快些,每分钟仅跳12次成年人每分钟心跳大约是七八十次,孩子比大人要跳得快些,认真做完一套广播体操,每次跳动输送到全身的血液要比普通人成倍地增加。劳动时比安静时要跳得快些,新生儿每分钟可以跳到150次
展开
__尛魚 | 发布于2008-06-10 18:01
评论
你好
你的病情是心动过速,需要做心电图才能明确是哪种类型。 Z
张国辉医生 | 发布于2008-06-10 18:25
评论
女性心跳稍微比男性快一点,心跳在60-100之间都属于正常..不要过多担心
东陵盗 | 发布于2008-06-10 18:04
评论
其实 你这样的问题我也遇到过的 ,不要太多担心 ,一般是由于工作压力大等的一些精神因素造成的一过性的心动过速,功能性的 没问题,建议去医院简单的检查下 ,心电,彩超如果没大问题就说明你真的没事情,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 ,你是健康人,保持个健康的心态
苏靖云 | 发布于2008-06-10 18:41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8-06-10 17:5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