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中心在哪里?

什么路?什么区?具体大慨位置在哪?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7-04 最佳答案
建军路与解放路交汇的地方,盐阜人民商场那一带。

4000515291yctc

采纳率:6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建军路,中茵海华那里
盐城会计培训 | 发布于2013-07-04
评论
海华、宝龙 、没什么特别好玩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7-04
评论
聚龙湖周边一带
正午ya | 发布于2018-01-14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