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的运算法则 5

ln和lg有什么区别吗?ln就是lg?细写出ln的运算法则!
lovinglynn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6-10 最佳答案
ln底数为e
lg底数为10

hua0605

采纳率:33% 擅长: 理工学科 苏州市

其他回答

ln和lg是两种特殊的对数,
二者的运算法则和log的运算法则一样;
二的区别在于它们的底数不同:
ln底数为e ,
lg底数为10
dldbzc | 发布于2008-06-10
评论
ln是自然代数就是loge 例如:ln5=loge5
lg就是log10 例如:lg5=lg10 5
Irencewh | 发布于2008-06-10
评论
ln是log以e为底的对数
lg是log以10为底的对数
和log的运算法则一样
小豆豆zhang | 发布于2008-06-10
评论
ln是以常量e(e=2.718281828...)为底数的自然对数
lg是以10为底数的对数
hzmaxwell | 发布于2008-06-1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