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未实名认证可以买东西吗

我未满十六岁 家长也不支持我网上购物-_-b没法用家长的身份证实名认证
是注册淘宝绑定的支付宝
没实名认证 点 我的支付宝 、充值 什么的都会弹出要实名认证的页面来....
怎么办啊怎么办QAQ不实名认证还可以买东西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5 15:27:42 最佳答案
  1、支付宝未实名认证可以买东西。
  2.、没有通过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户,钱只能是退回到支付宝账户(如果买到的东西质量不好或别的原因要退货),不能提现,也就是不能退回到银行卡里了,而且这个退款被冻结在支付宝账户里,不能再次用来买东西,要去通过实名认证后才会解冻。
  3、每个淘宝账户可以开通一个支付宝账户,淘宝账户是需要绑定支付宝账户才能通过支付宝付款。
  4、支付宝不一定需要绑定网银,如果是要取现的话那就需要绑定一张银行卡。
  5、实名认证方法之一:开通支付宝卡通钱就可以自由的在支付宝帐户和银行卡上转了,也不用开通网银。

紫色学习xrr | 数学畅游者 向TA咨询

擅长: 培训

其他回答

支付宝未认证账户充进去的钱一年累计只能用500,要等明年才解冻。但如果在支付时用快捷支付、网银支付则不受这个限制,退款也会直接退回银行卡上,超过就冻结,退货、别的支付宝划过来的钱也算在限额里可以买东西,不能卖东西,而且建议不要充值
追问
点我的支付宝、充值什么的都会弹要实名认证的界面……根本打不开……请问怎么办QAQ?
追答
跳过
追问
……没有跳过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mickychai | 推荐于2017-10-05 11:23:05
评论
您可以使用支付宝验证的帐户支付,你需要认证

但是不影响网上购物如果没有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户不能转移,这属于支付功能,也就是说,在淘宝网网上购物
shao0sha | 发布于2013-07-04
评论
可以买东西的
追问
点我的支付宝、充值什么的都会弹要实名认证的界面……根本打不开……请问怎么办QAQ?
martin198403 | 发布于2013-07-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