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造型师”的英文缩写的什么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alexpascal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8-04-14
alexpascal
采纳数:32021 获赞数:78792 LV20
擅长:外语学习 英语翻译
参与团队:数学之美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designer
造型师,设计师
匿名用户
2013-07-04
展开全部
designer 就是搞模具等设计造型的,呵呵。你是造型的咯。或者工程师engineer 也可以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7-04
展开全部
Stylist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7-04
展开全部
hairdresser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