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手机

上大学了,想买手机,价格4000以下吧,求大神推荐,就听音乐看电视剧,手机外观也要好看啊,平时不玩游戏,玩贴吧人人,因为是女生
发布于2013-07-03 15:35 最佳答案
看视频或听音乐.hiphotos,分辨率更是达到了1920*1080像素,插上耳机.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http,显示效果极为细腻.digi-channel,帮你大大节省资源,采用的是5英寸Super LCD3屏幕、乐视和爱奇艺四个最主流的视频网站的视频。配合内置独家的beats音效; ,都可以轻松享受身临其境的震撼音效。钢琴烤漆的亮面材质呈现荧光效果。背面设计依然保持了简约时尚的风格://c.baidu!

Butterfly有荣耀棕.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2cef909eadaf2eddd4a441efbd202dd1/58ee3d6d55fbb2fb19f0b68a4e4a20a44723dc4b,尽在【HTC客服自助平台】

敬请访问://www。而内置的视频中心则集合了优酷、土豆,外观看起来高贵华丽.hiphotos

看你需求其实挺简单的.jpg" />

解答HTC手机问题。  ,喜欢听音乐看电视剧的话,机子屏幕一定要大://c://c.com/zhidao/pic/item/58ee3d6d55fbb2fb19f0b68a4e4a20a44723dc4b.digi-channel

孙文荣 | HTC 技术达人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华为 MT1-T100 型号:Mate-T00 上市时间:2013年5月 外观设计:直板 智能手机:是 操作系统:Emotion 系统, 兼容Android™ 4.1 用户界面:HUAWEI 主界面 CPU型号:海思K3V2,高集成度、低功耗,32*2位宽内存通道,充分释放四核的性能,各种应用高速运行 CPU核数 :四核 CPU主频 :1.5GHz。该CPU采用了多项海思独有先进技术,同时拥有高速的性能和极低的功耗。 GPU:高达16核GPU,同时快速并行处理16路图形数据,流畅运行大型3D游戏,采用32位的渲染设计,展现真色彩 双卡:单卡双模 键盘类型:虚拟QWERTY键盘 输入方式:触控 3G视频通话:可以通过安装视频通话软件支持数据域的视频通话,比如:天天电话、QQ、Skype等,不支持运营商链路域的视频通话 安全功能:华为的安全助手提供了文件加密、软件锁、私密空间等实用功能 网络 网络制式:移动3G(TD-SCDMA); 移动2G/联通2G(GSM) 浏览器:支持HTML,Android 4.1默认浏览器 屏幕 屏幕尺寸:6.1英寸大屏 屏幕色彩:1600万色 屏幕类型:TFT IPS触摸屏(支持手套触摸) 分辨率:1280×720 HD高清,16:9屏幕。 触摸屏:全贴合触摸电容屏,支持手套操作(需要设置手套模式),支持多点触控。 玻璃:...
萧晨819 | 发布于2013-07-03 12:44
评论
OPPO、三星I9300、N7100、N7105 诺基亚920
涠洲岛井仔村 | 发布于2013-07-03 12:47
评论
推荐三星i9300,专门为女生定制
贺俊星 | 发布于2013-07-03 12:3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