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汁女是什么意思,这是日语,求中文

推荐于2016-09-17 08:10:49 最佳答案
AV用语啦,是感じる女的谐音,表示有感觉,会喷潮等意思了,原意表示做爱时很会享受的女人,很能感受其中的乐趣的女人,出水多,用了这个感汁女日语里本来没有这个词

卫斯理的新生

采纳率:36% 擅长: 日语 苏州市

其他回答

.日语--感汁女 解放された性欲 初音みのりのDVD感汁.、まさに感じて溢れる爱液は溢れ出てくる最高の
SARIFUNOWOU | 发布于2013-07-02 13:34
评论
是A V的一个系列名字,字面意思是解放了性欲的日本女人。
子张曰 | 发布于2013-07-02 14:5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