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考了按摩资格证,在美国能用吗?

匿名
发布于2008-06-10 08:54 最佳答案
北美的可以去全北美国工作.
按摩证是有分为北美和当地的两种,当地的必须在本洲做工不能,如加拿大等地方!必须考美国的按摩证

其他回答


再说!美国连我们的大学文凭都基本不承认,比你大腿还粗,美国人的手臂,不会累死不能,还会认你的“按摩证”,你去按摩
老是跑龙套 | 发布于2008-06-10 07:04
评论
不能 必须考美国的按摩证 分为全美和当地的两种 全美可以去大半个美国作工 当地的必须在本洲做工
您会付出积分 | 发布于2008-06-10 07:32
评论
不能,美国都没人骑摩托车的,你去到就明白啦,考汽车证不难的,放心!
依然熳儿 | 发布于2008-06-16 18:4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